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我不明白



好像人类是最厉害会利用别人的动物
因为他聪明 所以我利用他的智慧
来完成一些我做不到的事
因为他比较空闲 所以我利用他的时间
叫他来帮我做东西
因为他有同情心 所以我装可怜
要多一个人来疼我
因为他是个好人 所以我利用他的好
吩咐他帮别人 那我也是一个好人
因为他刻苦耐劳 所以我叫他陪我到深夜
要他陪我完成我的事 才能去睡觉
因为他不介意 所以我不在意他的感受
叫他帮我完成一些他不想做的事
因为他比较冷酷 所以有什么坏角色
我都让他一个人当 他是坏人 那我就是好人

人 突然觉得好恐怖哦
假如你没有利用价值
那你身边会少了很多的朋友
甚至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我开始不明白
是不是有了利益 身边的人才接近你
要的不是和你做朋友 是因为你有利用价值

friendship is just a game
If u lame....i will never be ur partner


p.s:
oh shit....tbr mamak is kena sapu by dbkl....where can i eat if i want eat tomyam and roti canai???shit~~~~

3 則留言:

miki 提到...

我听过:一个人有利用价值总比什么都不是来得好

但是对我而言,我宁可什么都不是

xiinyii 提到...

我也一样。。。我来到这里。。才发觉。。。交朋友。。。并不是交心的。。。哪像我们当初。。。什么都没有。。开开心心的玩。。开开心心谈心事。。果然世界不一样了

miki 提到...

没关系,世界变了,只要我们初心还在就好了。

什么时候可以见到你哦?很久没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