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709



我知道 当我用这个标题的时候
很多人会觉得我要对BERSIH发表感言
709对马来西亚人民来说 不是个普通的日子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 所以我也不去讨论它
毕竟 我还是很赞同JJ的说法

709除了是马来西亚特别既不和平的日子之外
也对我一位朋友来说 这是痛心的日子
在那一天报章关心的是Bersih
也很多人忽略身边的朋友
我 也当然忘了这位朋友

在第二天的时候 我才知道这痛心的消息
就是朋友的妈妈去世了
今天懂了来龙去脉之后
真的有种哽咽的感觉
以前的我只要听到这消息
心中就会觉得害怕
可现在我懂什么是失去 所以觉得很痛心

在这里 希望那位朋友能坚强
未来的路还是一样快乐的过
我也相信 她能做到

这是第二件我听到家人去世的消息
第一件是我男人的妈妈
现在是朋友的妈妈 也许没见过 但还是很担心

这让我懂得
不要再告诉自己说
明年还有机会再孝顺
还有很多时间来孝顺
孝顺 其实不能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