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说不上

这几天的我...
觉得....
怪怪的....

有的时候可以很吵...
但突然间静得很奇怪..

我身体没问题
脑袋没问题
但心理上有问题...

很难形容的怪...

对某些人总是冷言冷语
对某些人总是开怀大笑

不是我讨厌那个人而冷言冷语..
但就是没什么心情

周公
都不懂姓周的为什么常常来找姓林的..

上一秒还在哈哈大笑
下一秒就在眼皮吊吊

真是奇怪....

我知道我心里什么问题咯...

陌生...
就是陌生拉..
有种很陌生的感觉
很想拉近
但好像没办法..

我是一个沉闷的人
我是一个敷衍的人

为什么呢?
好朋友说的...

他说有时我很闷
有时得我很敷衍

其实们这个我知道..

但敷衍我要澄清
有时我回答问题是不知该怎么回答才会哦一声
要不然是我再忙
要不然是我不想讲话..

这个性格...
从初三那年到现在都有人说
有尝试改变
但还是一样


最近觉得...
生活上有点问题
自由啦...
开眼界啦
独立啦....
厌烦啦....
讨厌啦...
都在我的生活上有问题...

但这些都是家人造成的压力

原来在大人的世界里...
孩子们是没有压力的...

难怪拉....
每次总感觉很厌烦...
很讨厌..

很想出去跑跑....

唉...

今天又要去看那个可爱的中医..
又不能吃什么了...
讨厌死了...

睡觉咯...

就连睡觉都有说不上的怪

~~~~~~~~~~~~~~~~~~~~~~~~~~~~~~~~~~~~~~~~~~~~~~~~~~~~~~~

明明是要去看医生的....
结果没去看....

唉...
不想再拖了..

1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嗯..欣宜,你还好吗?
那天学长团集合的时候,看到你在发呆..
好像不怎么开心..心事重重地低着头..
原想去问候你..结果你抬头望我..
对我笑了一下..^^
心想:太概刚才只是在发发呆..所以就没去问了..
有心事吗? 希望你永远快乐哦.. =)
不开心,不妨找个朋友说出来..会比较舒服的..
嘻..^^我也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