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回来了

我回来了。。。
终于。。。
考完试了。。
但。。。
还有更难的考试在后头

心情兴奋咯!
正常人都是这样的啦!!

犯规了。。。
哈哈。。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今天很多人去了KL哦。。
极好噢。。。

才不想去呢。。
压力那么大。。。

不过。。。
还是要跟那位说。。
加油吧!!校宝。。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

今天
有人撞车
我在被撞得那驾车里面。。

Recall。。
上次皇爷撞到魏国王子的车。。。


这次一样哦。。
好像历史重演。。
是不是我在车上所以这样啊?

那驾青色的Myvi。。。
有点凹进去了。。。

别那么担心。。
他会好的。。。
最重要你专心。。。

明天去学校干吗?
等死。。
等那烂头的成绩出炉
应该还好吧?
不会很烂吧?

考试这几天
觉得很寂寞哦。。。

一眼望去。。
空空的。。。
唉。。。

想等她。。。她有人陪
想和她讲话。。。地点不对
想一起去食堂。。。时间不对
后来还是一个人去。。

如果有一天大家聚在一个地方
我会是最孤单的一个。。
因为。。。
他们都有他们
而我的他们。。。
综合他们的timing不准。。。

寂寞。。。
你好啊?
离开我。。
我讨厌你。。。


考完试咯。。。
要zomok叻?
睡觉。。。
哈哈。。。
我可没熬夜过呢。。。这次的考试

我怕了一个人。。。
那位粉王的朋友
周X骏
那天考数学。。
他趁我一翻回头在我面前大喊了一下
吓倒我。。。

送了他三个字。。
臭鸡蛋。。。
Zenlin在旁边一只笑。。

我的formula真的就这样被喊走了
叫不回来。。。

现在看到周X骏
会很害怕的从他身旁望着他走开。。

8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朕的大臣得罪您了..
要不要叫他來道歉啊..
相信他很樂意這麽做的...

他這個人不好惹..
但是也不是壞人來的..

考試結束..
開心吧..
好像睡覺哦..
是時候睡個飽..
XD..

明天我們班會不見多少個人啊?!

xiinyii 提到...

很多人...
哈哈...

我后面的后面是空的..
两个位子都空的

Jimmie 提到...

uih yo~!
粉王好MAN 阿~

Dorky Kidultz 提到...

你後面是Kok Haw和美根哦..
他們都不來..
我知道Ray不來啦..
原來有那麽多人不來的...

Chuanz?
How man ar..

xiinyii 提到...

后面的后面啦。。
ray和dar拉。。

粉王永远酱men的啦。。
哈哈。。
不要暗爽

Nat 提到...

假期?
有很悲惨的生活营
>.<

Dorky Kidultz 提到...

原來是Dar和Ray沒來..

Wow..
暗爽?! 點點咯...
XD..

Sharon ヅ 提到...

假期愉快~~
还有..谢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每次我post上新的文章..都很期待你的留言哦..^^
加油..祝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