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最近都不知怎么了..
常常在想东西..
想的都是垃圾..

但,我却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
心情总是很不好..

昨天
第一节下课有人燃起了我的火
我知道
如果我开口说话
一定会骂他们

上课时一直都静静的
朋友都在高谈阔论
我却不懂他们在谈些什么
就这样静静的
偶尔笑笑下

下课
另一个人燃起了我的火
难道他不会看风往哪里吹吗?
我和他的对话
我觉得好讨厌
当时真得很想翻脸
但我也忍了下来
我希望哪个人讲话
不要那么的........讨厌

上电脑课
和损友说了这件事
然后我就静静的玩着photoshop

放学了。。。
肚子快饿扁了。。。
脑袋又开始想了。。

晚上看完戏
和他们去喝茶
也不懂为什么
去喝茶的时候
我总是那么的安静
也许。。。这叫孤僻吧。。

又开始了一个人想东西。。
突然间亮了一下
全在拍照

是不够精神吗?
是不够睡吗?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总是心事重重的

我在想。。。。。。。。。。。。。。。。。。

有些东西
无法告诉别人听
也不知该从何说起
只好静静的个人想

3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我在想你是不是不舒服..
原来有人惹毛你了..

xiinyii 提到...

对阿
有人惹毛我了
但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匿名 提到...

啊宜,
请你放心,
我Ah Be..,
会好好倾听你的心声!!
哈哈。。。
小心不要再让别人把你惹毛了。
我亲爱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