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我回来了1

这几天的假期...
只有今天是外出...

前几天都呆在家忙...
而且..
都好乖...
晚餐有一道菜都是我炒得..
这下子..
老爸可不会在笑我了....

今天好累
也没和他们去看戏..
不懂为什么...
以前有多累都会想外出..

现在只想乖乖呆在家...
因为我一外出..
就会犯了个毛病...

那天驾车
差点发生意外...
当然被我老妈训了几下..
我只是我没看洞啦..
也不懂为什么斗湖的马路那么多洞...

这几天...
msn的话都是在自问自答。。
最近都有不同的心情。。
好复杂。。。

那天接到他的电话。。。
还在睡梦中。。。
他一出声才知道是那位紧张的皇爷。。
但还是恭喜你啦。。
你的梦应该圆了吧?!

第二天。。。
刚起床。。。
也接到一通电话。。
心情好不一样。。
有种。。。。。
说不上来的感觉。。

人长大了。。。
怎样都会变啊。。。
生活习惯当然也会变。。。
我知道。。。
你很好。。。

这通电话。。。
好意外哦!!

有种冲动。。
但我不能。。。
算了吧。。。
欣宜。。。

今天。。。
我很了解今天的心情。。。
但是在老师家。。。
还是不停的忙包礼物。。

其实。。。
人做每样东西都是有目的的。。。
那她呢?他呢?我呢?

我。。。
就这样咯。。。
没什么心情的
管他什么跟什么。。。

哇。。。
福娃好可爱哦!!
我喜欢。。
但没拍照。。。

全住的那个园好梦幻好宁静哦!!
如果我家这个园那么安静就阿米佗佛了。。

昨晚我这个园发生暴动。。。
不懂啦。。。
少出门最好。。。

那个臭babi。。。
吓我朋友?
转个弯罢了吗!!
弄到你啊?
kurang ajar。。。

我只能这里骂他。。
因为我当面骂他会被打。。。

何时才有安静的日子?
何时才有安宁的日子?
何时才有梦幻的天国?
何时。。。。
何时。。。。

好像关掉这里的部落格。。。
因为。。。。
考虑先。。
有点不舍得这里。。。

3 則留言:

Nat 提到...

不要关啦
你舍得咩?
不要啦
~~~

xiinyii 提到...

其实不舍得哦...
考虑看看...

匿名 提到...

好多天不在斗湖了...
有发生什么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