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Remix 18

这个假期啊。。。。
有点。。。。
忙又不忙。。
也不懂算不算忙。。。

不过去的地方都是学校。。。
家里。。。。学校。。。家里。。。
我觉得啊。。。
我应该搬到学校去住。。。

昨天参加了辅导营。。。
还不错一两下。。。
学到一些东西。。。
认识到一些人。。。
营火会啊。。。
还是没试郭。。
但下雨。。。。后来还是没能顺利进行

这几天。。。
话多了。。。作弄人也多了。。。
和他们也熟了。。。

今天。。。
是美术比赛的进行。。
算顺利吗?
算吧?
虽然我们的确不那么清楚应该做些什么。。
但幸好幼轮社的帮忙。。
这次和他们合作还不错。。。

哇。。。。
主席上台讲话neh....
哈哈。。。
大家都觉得。。。。
算惊讶吧?

我做司仪。。。
我的partnmer没来。。
最后找强顶上了。。。
幸好有他。。。
不然我会被那班小孩弄到团团转。。。

以前当司仪都会怕。。
但今天的对象是小孩。。
所以。。。就轻松的多了。。。
但小孩很难制服。。

小孩子。。。
真受不了。。。
有些很可爱。。。
朝喜欢他们的。。。
有些。。。像个小霸王。。

最糟糕还是。。
问答比赛的时候。。。
开头的时候。。。还不错哦!!
但是到后面。。。
开始发生暴动了。。。
是我们问的问题太简单了吗?
也许吧。。。
他们还发生口角。。
最好笑是。。
强问。。。人的五官有什么。。。
其中一位小弟弟说。。。
“你很咸湿”
??什么答案来的?

还有。。。
到我问他们的时候。。
有位小孩说。。。
你是diao ga 婆。。。
还有。。。忘记了。。

现在的小孩。。。是怎么了呢?
听说。。。
有位小孩骂粗口呢。。。
够吊!!!!
难教阿。。。

很累。。。
当然。。。
我整晚没睡觉。。。
因为。。。
睡不好。。。
睡睡下。。
起床吃零食。。。
凌晨了。。。
吃完了。。。
睡觉。。。
翻来覆去的。。。
睡不到。。。

好累累累累累累累的一天。。。

~~~~~~~~~~~~~~~~~~~~~~~~~~~~~~~~~~~~~~~~~~~~~~~~~~~~~~~~~~~~~~~~`

昨晚凌晨还在传简讯。。
知道的人都知道我传给谁。。

真的吗?
还有吗?

我希望自己是清醒的。。。

唉。。。。

~~~~~~~~~~~~~~~~~~~~~~~~~~~~~~~~~~~~~~~~~~~~~~~~~~~~~~~~~~~~~`

我那可爱的主席[恐怖分子]
下次啊。。。
不要在别人面前乱乱讲话。。。
不要把没有的东西讲在一起好不好?
还我被那个杨老师切。。。

你明知道每次你讲话我都会顶你的嘴。。
你还讲酱多。。
当然我不能控制你。。。
但是。。
顶你嘴还忙好玩的。。
旁边的人看到也觉得满好笑的。。。
而且啊。。。
你也知道我在开你玩笑。。
你真的大人有大量啊。。。

今天被认作弄。。。
都是你这个臭主席弄得。。
乱乱讲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