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Remix 18

羡慕

真羡慕他们
舜,誉,亿,Dar。。。
他们的头脑什么东西做的啊?
为什么那么厉害啊?
真羡慕他们有对数学敏感的头脑。。
当然其他科目也好。。。

最羡慕还是君。。
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厉害啊?
就算我付出的努力很多。。
但还是输给她。。。

我的头脑到底是什么构造啊?
为什么我那么的笨啊?
那么的不聪明啊?
明明这个学期有比上个学期努力啊。。
但老师说我的数学退步了。。

最讨厌的就是
从小到大都没有tembak运。。。
那个高数ABC只会八题。。
其他用tem的。。。
结果。。
会的都对..
Tem的都不对。。
为什么啊?

羡慕死了。。。
数学成绩可以丢狗了。。。

忙死人的假期。。
数学一大堆。。。。

好想放弃数学哦。。。。。。。。。。。。。。。。。。。。。。。。

~~~~~~~~~~~~~~~~~~~~~~~~~~~~~~~~~~~~~~~~~~~~~~~~~~~~~~~~~~~~~~``

倒霉的我们

真搞不懂
为什么要明年才实行选课啊?
不然我们都不用读书读到要生要死。。。

明年的你们真幸运啊。。。

功课压力。。。
还我得了有点的爆食症。。
压力大不停的吃。。
肚子不停的叫。。。
功课多嘴里吃着巧克力。。。

悲。。。。。。。。

~~~~~~~~~~~~~~~~~~~~~~~~~~~~~~~~~~~~~~~~~~~~~~~~~~~~~~~~~~~



今天啊。。。
觉得好弱哦。。。
学长团。。。
高三的只有我和保龄球

结果。。。
唉。。。
集会的时候结巴。。
一紧张就结巴。。。
真是没用的家伙。。。

但我至少进步了那么少少。。
因为训话的时候都不会笑了。。

脑袋顿时空白的。。。
要表达什么瞬间也说不出来。。

哦。。。
以后要读的科系怎么办啊?
该改掉坏习惯了。。。

~~~~~~~~~~~~~~~~~~~~~~~~~~~~~~~~~~~~~~~~~~~~~~~~~~~~~~`

昨天看溏心风暴
哎哟。。。
那位帅帅的律师死掉了啦
哭死我了。。
当然。。不是因为帅哥死了。。
而是觉得他爱的那个女生好可怜。。
而他。。也还不知道那个女生原谅他。。

期待今晚的溏心风暴

~~~~~~~~~~~~~~~~~~~~~~~~~~~~~~~~~~~~~~~~~~~~~~~~~~~~~~`````

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

为什么啊?

付出的努力。。
总是会弱给别人

以前我的小学老师告诉我。。。

会唱歌的人。。
功课不好。。。

哈阿哈。。。
真的哦。。。

笨死了啦!!

为什么退步了啦??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我也有试过自己明明很努力却考到不理想..
真的会很失望,伤心和生气..
真的很羡慕那些聪明的人..怎么可以酱厉害?
嗯..你要加油哦..别看小自己..
我给你勇气..继续往前冲!!!
加油!挺你~~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Sharon。。

常常看你的留言都会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