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离开


Photobucket

上一篇部落格删除了..
因为写了就算..
不需要保存...
毕竟有那么一点觉得自己犯贱。。
昨天和某人谈过了。。
他说。。
不是我的错。。
至少安心了点。。

这个假期要离开一下..
高三的人都知道..
功课堆得都比我们自己还要高....

要赶美术...很多张
要做数学...3份改正很多课
要做簿记历年考题...

假期有开会...
美术学会阿...
又要忙咯...
该是时候忙买该买的东西...
安排一切...
希望当天顺利...
虽然不很喜欢主席的讲话方式..
但是自我说了他过后..
有那么一点的进步...
该讲的point都没漏讲。。。

要去拔牙了。。
星期二下午。。。
怕怕呢!!

要去剪头发。。。
好不舍得。。。

要去看那可爱的中医。。
因为最近呼吸有怪怪的声音。。

最重要湿。。
我要练歌。。
进决赛了嘛。。
哈哈。。。。

妈妈要我好好养喉咙
好好照顾身体。。。

星期六生活营哦
好期待哦。。
但我应该大部分不会参与活动。。
因为第二天需要举办比赛。。。

忙死人的假期。。
该专心忙自己的东西了。。。

别再那么喜欢放空。。。
别再那么喜欢睡觉。。。


离开一个星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