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Remix 19

无奈....
很无奈的感觉涌上心头...
一直都向往和这班可爱的朋友去毕业旅行..
但现在??
只能看行程....而去不到...
本来妈妈是答应了得..
还蛮开心的...
但后来妈说..
我去一次...等于供屋子的钱...
那我能怎样?
现在如果神山弄得成....我连山脚都去不了..
很无奈..

君今天叫了我一下...
有的看没有的去是?
对.,...

那我的长假怎么过?
没旅行可去..
只能呆在这小小的斗湖...

无奈....
这份无奈.....
好无法形容......

当妈妈告诉我的时候..
我怎样都笑着的说..
可以阿...
难过的表情却没显现出来....也没拼命的去争取这次的机会...

无奈....
无奈....
无奈....

~~~~~~~~~~~~~~~~~~~~~~~~~~~~~~~~~~~~~~~~~~~~~~~~~~~~~~~~~~~~~~~~

紧张哦...
还有多少天31号啊?

要比赛了哦....
当然....
我这次参加只是因为最后一年...不想失去那些比赛的过程...
毕竟...
高手真的很多呢...
看他们拿就够了...
我唱爽就够了....

欣宜加油!!
修齐也加油!!!

~~~~~~~~~~~~~~~~~~~~~~~~~~~~~~~~~~~~~~~~~~~~~~~~~~~~~~~~~~~~~~~~~~

拉票拉票....

高中同学....

请投车子一票.....

不投的话就......就......就.....

就给我挂在树上?!

佩霞是个很好的人...
是我们班照顾我们的妈妈...
打破砂锅都要问到底....
是打不死的蟑螂...
追你追九条街的警察车......
是蚂蚁群中的女王....
是杂冰们的主要调配料.....
是.....
是.....
是.....

还有很多好的是....

请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汽车...

选民们...
我们星光党不会派五十块给你
但是....
你这神圣的一票....
就真的是很神圣的一票..

我再说什么?

总之......投佩霞...汽车汽车...很有毅力的汽车

~~~~~~~~~~~~~~~~~~~~~~~~~~~~~~~~~~~~~~~~~~~~~~~~~~~~~~~~~~``

周公别再找我拉...
我不想上课睡觉拉...
你每节课都来找我...
很过分拉....

别来找我拉.....

拜托...

想睡没得睡很辛苦的叻!!

~~~~~~~~~~~~~~~~~~~~~~~~~~~~~~~~~~~~~~~~~~~~~~~~~~~~~~~~~~~~

前天好开心...
我的经济阿....
进步了哦.....还进很多哦..
真有点吓到...

不过这次是撞彩的...
因为刚好有读到...
什么垃圾都丢进去..

真意外啊!!

现在老师把我丢进第一组...
当然...
我的了解能力比他们弱...
所以阿...
还是需要他们帮忙...

谢谢美琪,康宁....
还有不耻下问的你们...
就你们啦..
的确帮了我很多...

谢谢.....

又要考试了...

加油吧!!
为最后一次的考试冲刺...
为我们的未来冲刺...

4 則留言:

miki 提到...

能考取好分数是你的努力,
31号要加油呀~
我会支持你们的!
我也不确定是否能参与毕业旅行,
毕竟经费...
唉~听天由命吧!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

其实...
不能去真得很可惜啊...
不想错过那么好的机会去了解你们...

Sharon ヅ 提到...

可怜哦..没的去旅行..~>.<~
明天就是31号了..
你在那里参加唱歌比赛呢?
无论如何,我的祝福当然少不了^^
加油哦..支持你..

xiinyii 提到...

在我们学校阿...
晚上的...
你回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