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搞不懂

真的超级搞不懂。。。
不懂为什么。。。
就还是搞不懂为什么。。。
不懂之外我还是搞不懂。。
反省之外还是搞不懂。。
改过之后还是搞不懂。。

真得很搞不懂
什么都不管只用听。。。是不是代表忽视?还是代表不三八?
什么都管给很多意见。。。是不是代表关心?还是代表管太多?

曾经有两个人说过。。。
因为环境和家人的关系
所以我有点酷。。。
就算心情不好有很多怨言还是那幅冷酷的样子。。。

很多东西很想插一手。。
有的时候是道不同。。
有的时候很想管。。但却装得不三八一样。。
什么都不管。。。

妈妈骂过我。。
他说我每次静静又不出声好像不关心他。。。
爸爸说我没交待。。
他说我常常不声不声。。一点交待也没有。。。
以前有人说。。
我静静那样很想很难沟通
某个人曾说过。。
我静静的总是很被动。。。

静有罪吗?
尝试开玩笑但一点也不好笑。。。
尝试作弄人但别人觉得一点也不好玩。。。
尝试做搞怪的东西但总没人欣赏。。。
尝试。。。
总是在尝试改变自己。。。
让自己吵一些。。
用言语关心一些人。。
但是。。。。。

到底。。。
该静静的?还是该吵吵的?
总是每人能解答我这问题。。
有的时候。。
夹在矛盾之中。。
变得自己有点孤僻。。。躲在一旁。。。看着别人。。

一群人的狂欢
一个人的孤单

真地搞不懂
要怎么办?
家人觉得我一点也不关心。。
不闻不问别人总觉得我没乐趣。。

<<发发牢骚。。。因为。。。这问题很困扰我>>

1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我也经过很长的时间才改变自己
不过在家还是跟家人没舍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