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今天.统考美术

昨晚梦到自己在平面设计是两个小时还画不出..
真是吓死我叻..
原来考美术也有压力..
害我今早那么想睡觉..

出门前...
是坐霞的车...
结果撞倒头...有够笨的..

先考书法...
ok啦。。。考这个我没在怕啦。。。
顺利的过关了。。。

平面设计。。。
哈哈。。。画出自己想要的东西。。
满意满意。。但越看就越想加东西。。后来觉得不好看又没加。。
去吃午餐。。
和两个小瓜。。霞。。本。。
你们看我吃完鲜蛤炒果条后再干嘛。。。他叫。。。杂杂。。。哈哈。。。
可爱吧。。。脸和我一样红。。
我是个吃葱的小孩。。。因为怕塞在牙缝。。所以挑了出来

杂杂流鼻血了。。。哈哈。。。因为有美女帮他拍照嘛。。[恶心]

吃完了。。。
到学校又撞倒头。。。
有够蠢的。。

之后等考静物写生
有点犹豫要用铅笔还是水彩。。
后来没选择错。。。用铅笔。。。
哈哈。。。

我们做了疯狂的事!?
也许吧。。。因为还蛮好笑的。。还蛮大胆的。。
但后来才知老师不会骂。。也不没收电话。。
就是时间还没到我就拿电话初来拍自己的作品。。
但是趁老师返回头的时候。。
鬼鬼祟祟的。。。这种东西当然是我带头的啦。。
但就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哈哈。。。
我的作品。。。哈哈。。。国豪的作品。。很美哦。。。他的素描很厉害

哎呀。。。。。八公的。。他可是神的叻!!
公主和皇上要互相帮忙。。。冒着生命危险帮依然是潇洒的皇上拍的。。。不错哦!!美琪画的。。。也不错哦。。!!

我们的位置可分配的好好噢。。
我在正中间。。
全和豪在我俩旁边。。。
美琪不是最调边。。
ah sua和强在我的后面。。

终于考完美术了。。。
哈哈。。。
好累哦。。

最开心的事是。。
我今天没贫血哦。。
因为。。。哈哈。。。
肚子也没疼得要昏掉。。。

5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hehe..^^ ur head ok?painful?
not enuf sleep a?=)
ur art very beautiful o..
so nice..^^
mine de..haiz..

Jimmie 提到...

lol..why got my face there de... = ="

miki 提到...

har慢了一步,无所谓啦!^^但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应该是最后一次画画了吧,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画。

KΛtΞ_Jiun Pui 提到...

evry paper i oso got use hp to capture down...hahaha XD
luckily our teacher is ms.chung~XD

xiinyii 提到...

haha...
sharon...my head not pain already...
dun be upset..pass already...
this subject cannot next subject must can done well..

haha...chuan...
coz ur face cute mah..

haha..miki..
ya....the last time drawing le...

me just capture jing wu o..
another din capture...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