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打算

还没进入主题前..
说说我昨天怎么过..
昨天去霞家庆祝生日会..
谁的生日?就是十月份生日的人....
蛮开心的...
和他们煮东西...帮忙弄弄..
厨师煮的东西不错哦!!
然后呢..
大家各玩各...各说各的..我呢?就在旁边看..没什么说话..
明明就不看足球...结果眼睛看...魂不见了..
还蛮羡慕一个人...就...我无法像她那样...

好啦...
言归正传....
最近在打算明年...
明年有半年会在斗湖..当然要打工拉..
但我的工作似乎是我哥帮我打算...
做小学老师?没着耐性...分分钟会被气死...
做助理?校长问我数学好不好...
做晨报报馆?校长介绍的...可以当实习记者...实习编辑...还蛮有兴趣...但哥说不能就不能了..毕竟在找工这方面他比我有经验
去银行做?校长建议我不要...我这失魂鬼..分分钟很容易不见钱就大锅咯!!
去帮妈妈打工?半年哦...我可不想....
再auditfirm做?这个嘛。。没考虑在内。。

说真的。。。
最想做晨报报社。。
但没办法咯。。。我不能。。。
看那里请人那里去。。
可怜。。。。
希望能找到一份。。。
自己喜欢的工作。。。
但。。。世界上好像很难有这样的事。。
但我不会让自己当个吃饱就睡。。无所事事。。伸手拿钱的好吃懒做的家伙。。
不会当个失业游民。。
但我希望我的工作。。。不是要问哥可不可以我才能做。。

可是。。。选择权真的不在我这里。。。



烦啊!!!
要考试了。。。
我还在干吗?
四天假期就这样对电脑。。。对电视。。。对周公。。的浪费掉。。
真没用的家伙!!!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mhmm..hope you get a gud work..
after the half year..whr will u go le?
surely, i miss u..>.<

xiinyii 提到...

haha...
i know u will miss me...
kl lo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