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哦吉巴啦!!你谁啊?

神经病
你以为你谁啊?
总统夫人阿?
随便乱来几通电话乱乱吠
我妈不是马桶好不好?
什么东西都数在我爸妈身上!!
你懂不懂什么叫守时啊?
每天早上等你个十五分钟
电油很便宜啊?有不见得你这总统夫人津贴给我爸
骂骂骂...那么厉害骂....
就算你是总统夫人你也要遵守好不好?
学校巴士司机你以为很好当阿?
那么厉害你去当当看啊
你还真是第一个那么爱喷东西的人耶!!

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女儿很大啊?又不是总统的千金
有必要早上等得那么就喇叭响那么多次吗?
自己不会看时间走下来啊?
那么大牌去当明星阿....
好心等你个十五分钟还哦吉巴拉叻!!
换做事别人阿...五分钟都不到就走人咯..
我爸自己笨?
其娘之也...你懂不懂什么叫尊重阿?
给你良心当人家狗吠..
小小年纪学会告状..
明明自己没说几点回家鬼知阿?
我爸不负责任?
你懂不懂啊?是你女儿自己没跟车也没通知回家时间..
有必要那么迁就你哦?
我是我爸的女儿有时还要等到很暗俄..
你懂不懂规矩啊?

你以为你是谁啊?
女儿怎么去学校也不知...
打通电话来个含血喷人...
你还真是高招阿..
我不会佩服你...
因为我讨厌你...
你把我妈弄气了
你害我爸平时静静也出声....
其娘之也...
说真的...
少了你不少阿....

去你的...那么爱骂人...
拜托!!!我爸是最好新的巴士司机厄...你一点也不会珍惜..
换了别人...
你可慢慢受了...反正..不管我家的事

<<纯粹对一些没道理的人在这里发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