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终于

终于考完试啦!!
至于考到怎样也不想提了.....
顺其自然吧!!
反正我尽力了.....

有种好想书包往上抛..
人往山上跑
快乐的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种好轻松的感觉哦!!

谢谢这段日子陪我读书的你们....
哈哈....

~~~~~~~~~~~~~~~~~~~~~~~~~~~~~~~~~~~~~~~~~~~~~~~~~~~~~~~~``

今天收到一个消息...
妈说上次去根地咬比赛..的冠军有500块..
妈妈很amguk
爸爸很amguk
我也很amguk
因为。。。。
别的安娣安呵说如果我去那是我的。。
而且斗湖的亚军和季军去到拿冠亚军。。。
啊。。。。。。。。。。。
我的500块。。
可以给我去岛了哦!!
为什么我和钱没缘份阿????

钱钱钱。。。。我要钱。。。。。

~~~~~~~~~~~~~~~~~~~~~~~~~~~~~~~~~~~~~~~~~~~~~~~~~~~~

这段考试的日子啊。。。
谢谢有人在我压力过头的时候和我聊聊天。。
虽然那些对话都是无聊的。。
但我还是很开心啦。。。
哈哈。。。。。
可是。。。。。
怎么每当要接近的时候都开始在退缩呢?
真搞不懂自己。。。。

~~~~~~~~~~~~~~~~~~~~~~~~~~~~~~~~~~~~~~~~~~~~~~~~~~~~~~~

还有一个礼拜毕业了。。。
我会不会哭死啊?
感觉上会。。。但也可能有奇迹哦。。。

表演表什么呢?
不懂哦。。。接下来应该会忙毕业典礼了吧!!

~~~~~~~~~~~~~~~~~~~~~~~~~~~~~~~~~~~~~~~~~~~~~~~~~~~~~~~~

妈妈很辛苦
可是我说不出口。。。

我了解妈妈的辛苦
但是我真的很难开口。。。

但谢谢妈妈。。。
虽然你对这件事又想我发牢骚。。
但是后来。。。
你也好想了解我的感觉。。。
让自己辛苦也让我去

妈妈。。。。
我爱你哦。。。。

我对明年也有不错的打算。。
反正。。。你不会那么辛苦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感动!母亲对子女的爱总是无怨无悔。你妈妈虽然口里喊的是心痛,但行动上还是支持你。
真心地爱她是她的报酬,回馈她是奖励,跟她分担是她的光荣。


她一定很感动。

xiinyii 提到...

但他不懂我给的感动...
因为我不会用行动去表达..
总是常在心里..

Sharon ヅ 提到...

hehe^^ i think you'll cry o..^^

匿名 提到...

ai zai bu yan zhong.

xiinyii 提到...

i wont cry easily le...hehe

xiinyii 提到...

but hard to say os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