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有好玩的当然要分享咯!!

有好康的..
当然要分享啦!!
我上电视了...七十年代的黑白电视

怎么他们亲我的海报阿?那么爱我哦?哈哈...
我上杂志了....

我男友好爱我哦!!没有拉..都不知谁来的有我的照片

怎么有我的样子啊?我什么时候拍的阿?

你们看...连总统开会的地方也要放我照片..伟大吧!!

我当了明星吗?Not "Wanted" is "My Love"

未完成的海报

怎么小时候的我有拍广告吗?路边宣传照哦!!

我的宣传照

他把我画得好美哦


我的海报

照片展览。。。怎么展我呢?

那我当招牌哦!!哈哈

话说这些还蛮好玩的。。。

本人今天出风磨。。。全身好痒哦。。话说今天在学校已近感觉到了。。只是静静不出声。。
爸爸妈妈不喝酒
生出来的孩子对酒敏感
我昨晚喝鸡酒

以上的网站是
www.photofunia.com

神经紧缩是去玩玩吧!!

8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So Fun!
Thx for sharing wor..
I made a lot..
XD..

Sharon ヅ 提到...

yerr..so fun nia..^^very nice..
i like the person drawing u tat one^^
pretty xinyii~

Jimmie 提到...

nice.lol

xiinyii 提到...

haha...
go play play ba...

~☆Denic☆~ 提到...

ee....
so 自恋...
哈哈...

xiinyii 提到...

你....
你...
你不要给我知道也玩..
哈哈..

Sammi Samantha 提到...

Haha...
Those photos were nice..
All the best for uec ^^

xiinyii 提到...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