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抛下烦恼

朋友们。。。
该是抛下烦恼了。。
无论是自己的烦恼。。
无论是别人的难题。。
统统都得在现在搁在一旁。。
Tan Tan教的mengetepikan。。
统考才是我们现在应该烦恼的。。

三个小瓜。。。
该是读书时候了。。
你们都很聪明。。。别因为这些烦恼耽误了自己的时间。。
烦恼是恶魔!!

Sharon。。。
你下个礼拜考试咯。。
你要好好加油哦!!
最近的你应该过得不错吧。。把一些的烦恼也放下先。。
考试最重要哦!!

君和婷。。。
你们两个被我传染了。。
懒惰病缠身了。。。
要努力咯!!一起打拼吧!!

我们那gang的男生。。
你们啊。。。最勤力。。
看到你们我好怕。。
怕我赶不上进度。。
但是。。。要撑到最后哦!!

霞。。。
你也一样。。。今天看你肯书了。。
要加油哦。。保持下去。。。

Ah Sua那gang...
你们也要加油哦。。
别让自己后悔。。。时间不多了。。
要好好把握。。

Bao何Joan。。
我也看到你们在努力了。。。
要保持哦。!!你们一定可以的。。

最后。。
送给我自己。。。
你啊你。。
你这懒惰虫。。。
常常见周公。。书虫都懒得来找你了。。
明明就很在乎自己的成绩。。
明明看见自己的成绩比别人差。。
心情明明就很不好。。还可以当着若无其事。。
该是努力的时候啦。。。
加油加油!!
要往自己的目标冲刺。。
相信自己吧。。一定行的。。。
为了要让自己专心读书。。
我想把自己封闭到统考以后。。
我会和妈妈说不让我碰电脑。。
因为有电脑。。。我不会读书了。。

欣宜加油!!
高三青加油!!
永不言败。。永远没有手下败将[没有输给自己的]
时间。。不多了。。
所有统考生。。。加油加油加油!!

3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嗯..最近过得还好..=)可能是因为要考试,所以用忙碌和欢笑声不让我想太多..烦恼是该抛下了..等考完试先吧..我的名字在首榜..开心^^ 嘻^^有安慰的感觉=) 你也得加油加油哦..考完试后,学长的farewell,我们要玩个痛快..^^ 嘻^^ 考试,冲啊~~~

xiinyii 提到...

好。。。
一起冲吧!!

Sammi Samantha 提到...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