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我与海无缘. 妈笑了

每次总抱着期望看海的时候
都总是失望
我何时才有机会看美美的海呢?

今天
我决定了不去岛了
虽然心里是那么的.....酸
但是
想到妈妈那么辛苦
觉得很对不起她

我的快乐
如果换来妈妈的痛苦
我觉得自己很不孝

告诉了妈妈我不去了
她 笑了
因为她不用烦恼该怎么把钱赚回来
因为哥哥要缴读大学的学费
我要缴我的补习费
银行催妈妈缴房贷
真的不忍心看见妈妈那么的辛苦
毕竟
年纪也五十几了

对我的家庭来说
不算平穷
也不算富有
至少没低过最低生存线
这些额外的玩乐
也就免了吧!!

反正
没海看可以看瀑布阿
虽然感觉不一样
没有大海与蓝天
但也有瀑布和森林阿
一样接近大自然嘛

朋友们
谢谢你们也帮我解决我的烦恼
帮我解决钱的问题
但是
我不能欺骗妈妈

妈听了我的消息
终于笑了
今天的我们
好像姐妹一样
妈总说我不关心她
不是我不关心
是因为我这个人外表冷冷内心却有那份关心

你终于觉得
我长大了 会想了 不再是你所说的不关心

虽然有时你拿我和哥哥比较 心理不是很舒服
虽然有时你常常说我那里不好
但我都总是不合你吵
昨天你向我发的牢骚 我也可以忍耐
虽然心里是有百般的讨厌
但你还是疼我的


大海
何时才能与你相遇?
我和海那么没缘份
那么 第一个带我看海的人 也许就是我的王子[幻想罢了]

6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mhmm..so touch when read ur blog..
you're a gud girl~^^ obedient..
hmm..one day you sure got chance to see it..
be hapi xinyii^^ 2nite wanna hv fun wif u^^

匿名 提到...

come on...cheer up gal...
im not going too...
island...just hope next time lol.
T.T jiayou ah...
be more confident and Happy...heeh

匿名 提到...

Tawau also has sea!
Don always think the moon from oversea brighter and clearer.
Hope u happy everyday.

xiinyii 提到...

haha.....
mummy is important for me..
although sometimes dun like she scolding..
but she love me...^^

Mic 提到...

你很乖 很体贴
大海一定会等你的 ^^

xiinyii 提到...

我相信大海不会跑掉。。。。
但是去看海是我喜欢的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