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CLEAR 1

失眠了三天
没胃口了三天
可怜的我..不知会不会轻了??!!

昨天考华语和商概
华语....好难哦....都不知怎样做...
商概...还可以咯....写满的哦...纸没空位的哦!!
但成绩出来会不会也满了??不要求高.....满意就好

今天考数学和经济
数学......唉...想撞墙哦...感觉就好像初三那年没叫考卷零分的感觉
明明队的却改掉答案...
本来好想找个人安慰...但是......本人还是选择沉默....又不敢传简讯给某人
因为告诉自己不能那么依赖别人
经济......本来没什么心情的...但是看别人努力自己不能不努力..
看到考题...两题有把握..两题没把握....但是我的纸也是写满满的哦!!
希望成绩满意拉....

现在可以休息了...
因为超有压力的经济考了...
休息一晚吧!!!!

倒数三天...
对考试说拜拜....

怎么这次的统考..
比spm还要有压力。。。
成绩出来哪天。。。感觉好像不太敢面对那一天

**************************************************************************

话说明天26号..
上次被妈妈被逼参加的歌唱比赛还记得吗??
其实我的了冠军...
哈哈..只是觉得没什么所以没说..
而且....冠亚军要被派代表到不知哪里比赛
我因为要考试所以季军的顶了我的位置...
哈哈...
很多人说可惜....
因为我失去了这个机会哇!!!
其实那天那个比赛...
我随便那首歌就上去尝...
还有歌王和我比的呢...
结果那么幸运...德了冠军..
但一点成就感也没有...
因为7个人参加罢了!!

3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去根地咬比赛啦..
都知你不能比的了
你是潮州人吗?

Sharon ヅ 提到...

my STAR wishing you on the following exam~
jia you~^^
all sub must CLEAR!!

xiinyii 提到...

我是福建人拉..
Ths 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