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啊....痛死我啦!!!!

昨天和三个小瓜去打羽球..
和四个男生..
不过男打男..女打女..
男生的球技真的很厉害...
三个小瓜的个子比我小...但他们打得比我还有力..
我简直就是逊掉了..
不过和他们打得很开心....
而且他们还教我呢...

我的右边...
整个身体的右边...
都痛死啦...
写字发抖...
蹲马桶困难...
睡觉躺下很辛苦....
按电视遥控要用左手...

痛死啦..
刚刚爸爸叫我帮他抬雪柜..
桌子........橱柜...
哇靠......要我命咯...

等下要去补习...
不想去哦............
但是统考要来了...
不能懒惰...

有种冲动想把头发见的短短的...
明天就去剪......

痛...
怎么连颈和喉咙都会痛啊???

疼死啦.........
不过我还是会去打羽球...
好久好久没痛快地做运动咯....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xinyii..must take gud care a..
if not..i punish u o..=)

xiinyii 提到...

aiyo...dun punish me lah...
i'm weakness everybody know de..
now i'm feel better..
not like last time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