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My first PS

tat is my first photoshop...
kakaka...

thx chuan give me those brush tool...
i told u cant use it because i dunno where to find it...

and thx chuan teach me ps...
haha...

但是啊。。
这个ps 不配自己的名字。。。
骄傲的公主。。。

看我平时整整齐齐。。。乖乖酱。。
其实我很喜欢rock的音乐。。
因为有时像发泄听听那种音乐啊。。
舒服很多哦!!
有机会的话。。。
我会学打鼓。。
不是锣鼓哦。。。
哈哈。。。

这个图给我放几个星期啦。。
因为有成就感哦。。

3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你是Rocker?
想不到..
難道你會是下個NaNa[日本搖滾天后]嗎?

haha..
Rocked life damn nice!!!
Wakakaa...

be drummer?!
Cool man..
But hard to imagine u go to ply drum..
XD...

Sharon ヅ 提到...

nice~ keep it up^^

Jimmie 提到...

几时教你哦?我只是个无名小卒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