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一路走来

似乎
现在脸上的笑容
是多么的快乐
但快乐笑容心里藏着的是什么秘密
一路走来
带着什么样的心情?

似乎
以前那苦瓜般的脸
是多么的难看
但苦瓜般的心情带着的是什么样的苦衷
一路走来
带着什么样的季候?

似乎
常常苦中作乐的面貌
是多么的真实
但又有谁知道苦中作乐又能得到什么快乐
一路走来
带着什么样的天气?

不同味道的咖啡
我都不爱喝....因为喝了咖啡...
肠胃就开始不停的在里面滚动

不同味道的烈酒
我都没试过...因为怕自己醉了
酒后吐真言的自己会变得多么的难堪

不同旋律的音乐
我都有听过....因为旋律中的音符
使我像做云霄飞车般上上下下 起起落落

不同性格的人类
我都曾遇过.....因为我都被保护过
但是心里有的却不是那个保护自己的人

不同厚薄的脸皮
我都有看过.....因为我曾被伤害过
那厚的比地壳还厚的脸皮伤的我看不清自己

不同等级的地方
我都有到过....因为我想去感受一番
但是平平凡凡才是属于我的调调

一路走来
看了很多 感受了很多
有不同的感触
但我还是那个
相信付出会有回报的我
虽然我曾付出的我得不到回报
但我相信
不是同一个人
不是同一件事
不是同一个地方
我都可以得到的回报比失去的来得多

骄傲的公主
带着那自傲的个性 以为可以显得自己高尚些
但到最后 不但伤了自己 还伤害了别人

零感觉之女孩
带着没感觉的心情 以为自己可以平平淡淡的过
但到最后 还是败给了自己的愚蠢 自己的懦弱

念雨
带着那丝丝小雨的天气 以为自己可以活在属于自己和别人的回忆
但到最后 还是哭红了眼 心在淌血

一路走来
有多少个自己是没让别人看见

一路走来
家人知道的只是表面上看到的点滴
真真伤心的泪水 他们不曾见过

一路走来
像得了人格分裂般 根本分不清自己

如今的自己
一路走来
终于平静 终于自由
还是那么的自傲
还是那么的愚蠢
还是那么的喜欢雨季
但是
心 不再是那么得刺骨 那么得酸痛


<<现在的心情 写了好多 终于 我 解放了>>
<<谢谢你>>

4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Gambateh Buddy!!
Be Tough ya!!!
你係得既!!!

xiinyii 提到...

恩...

Sharon ヅ 提到...

一路走来..我只能看到你的坚强..
很开心看到你坚强的走过来了..
安全抵达快乐的起源..
以后,要永远开心=)

xiinyii 提到...

你也要和我一样哦..
坚强的站起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