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惊险

放学回家...
要到家了...
那些babi在我家的园前面等着。。
不是puasa吗?
酱得闲啊?

叫我妈停下。。
Babi:kenapa kereta kamu bising?
妈:。。。
Babi:ini anak kamu kah?
妈:ya...anak saya...
Babi: cantik bah...mahu balik rumah kah?
我:.........ya...balik rumah...
Babi: sekolah mana?
我:Sabah chinese..
Babi: oh...boleh lah..kamu boleh jalan...

我劝babi....
当值的时候最好专心。。。。

妈朝开心的。。
幸好有我哇。。
不然又被罚saman...
爸爸上次因为车吵所以被罚saman
现在。。。幸运的过关了。。

7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har?车吵要被罚saman?为什么的?
babi是警察吗?为什么叫babi的?

xiinyii 提到...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把上次车吵要罚saman..
babi是警察。。
因为他们很像babi

Mic 提到...

他们吃饱没事做 =X
可能看到你美 ^^
所以不用saman 了 =)

xiinyii 提到...

他们将得空哦...
哈哈...
都不知政府养他们来zomok...
liao女生啊?

Dorky Kidultz 提到...

原來你有這麽"大吸引力"?
連Babi你都不放過..

載你的人都可以犯法了..
都不會被抓的..

Babi...
which mean those ppl don eat babi..
so called babi..
Who those ppl don eat babi?
Such...Those “馬"先生和"馬"小姐

Raymond 提到...

人美就是酱好的...哈哈!

xiinyii 提到...

哈哈...
erd。。。。
是他们自己走过来的。。

那你们下次遇到警察打电话给我。。
我坐你们隔壁。。。
保证可以过关。。。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