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超累的小六

话说今天是小六参观哦..
本人好早就去了大大的食堂享受早餐...
吃完了...
到集合地点去..

负责人讲了几句话...
我就和我们的总理的弟弟讲话..
他超含蓄超可爱[总理说像他]

之后...我们的巴士来咯!!
找他们....
不懂为什么...
他们竟然认识我...
但我不认识他们...
下车后....和小朋友哈拉两下...
去参观料..

感觉自己好像在赶羊般...
不懂为什么....
小朋友超可爱...
最厉害就是讲话....
有时会弄到你升天哦...
哈哈....

赶完羊了...
去礼堂....
看表演....
和他们说上厕所要问总理的弟弟
小弟弟:姐姐可不可以问你哦?
另小弟弟:姐姐你可不可以带我们上厕所哦?
呃。。。恶魔般的笑了笑。。。你们和哥哥讲

在礼堂
次序有点乱...
欧....大家都往厕所跑..
原来他们出去玩....

本人还在那时候讲错话...
镇paiseh。。。。
我这死笨蛋真是没经大脑就冲口而出。。。
真该死。。。

有些节目不错看下。。
有些节目想笑笑不出。。。
毕竟本人还在反省责怪自己。。。

完了。。
巴士要来了。。
数数人数。。。
小妹妹:姐姐。。。我可不可以要你的电话哦?
我:你要我电话zomok哦?
[本人在算着人数所以小妹妹的话也没理]

等等等
等了还是在等。。。
等完了还是继续等。。。

偶。。。
终于。。。来了。。。
巴士来了。。
但小朋友不耐烦跑出去了。。。

无助的时候。。
有人给我送来麦克风。。
喊了四号车的同学给我进来。。。
结果又赶他们出去集合。。
像在赶羊一样。。。。

数人数。。
问问有没有人迷路。。。
上车lu。。。
小弟弟:姐姐你不要想念我们啊。。
我:我不会想念你们的^^
小弟弟:yer....你将冷血的
我:好。。。我会想念你们。。。

小弟弟不让小妹妹。。
大家冲冲冲得上巴士。。
和他们说ladyfirst。。
像在当我吹吹风。。。

上完了。。
上车在数数人数。。。
教他们坐下。。
可怜的妹妹。。
我没办法说服男生让位。。
就只好站着了。。

小妹妹:姐姐。。。你跟不跟我们回学校
我:跟啊。。。我跟你们回学校
[本人在算着人人数]
我:好啦。。。拜拜啦。。。要回学校啦。。
大家:姐姐。。。明年见
我没告诉她们我今年毕业。。。欺骗了他们
巴士开了
大家:拜拜。。。
我:拜拜。。。。明年见
某小弟弟:goodbye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我:哈哈哈哈哈。。。拜拜

邓老师[美琪姐姐]和我说:你讲快就有了fans阿
我:哈哈哈哈。。。。。

这般小孩很可爱。。
但是我从头到尾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但带小孩真得很头痛。。

到每个站都要问有没有人迷路。。。
他们都答我没有。。

这般小朋友看来很喜欢我们哦。。。
如果sharon和我同组。。
他们也一定很喜欢她。。


累死人的一天。。。
热死人的一天。。。

回课室。。。
才发现。。。
我没带他们参观烹饪室。。。
跳过了那边。。。
因为本人没看纸跑。。
那里少人就往哪里走。。。

原来从头到尾我和总理的弟弟只讲了十句话。。
数人数。。。
有没有人不见?
等下给你讲。。
叫他们回来
你和他们坐
上厕所要问过你
到齐没有
要不要水?
他们去哪里?
带他们坐那边。。

到后来竟保龄球问她后。
原来他今天很怕很紧张。。
他还小。。。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看来带小六真的很累..但是很爽!^^
小学生都很喜欢你哦..=)
我真的很想参与..>.<
怎么了?为什么笑不出?
嘻^^我知了..我只要一动下你..
你一定会笑得出..哈哈..=)

xiinyii 提到...

对亚...
下次我发呆记得动下我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