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啊...失魂鬼!!

又看过失魂鬼吗?
失魂鬼是我拉...

好羞哦!!
羞的无地之容啦!!!!!!

我一直以来都有失魂鬼的名称[爸妈暗的]
刚刚阿...
去大牌挡和他们喝茶...
结果.....
我自己在那边玩鸡蛋...
其实我的魂不见了...
漂去看海了...

Conclusion...
我把我的鸡蛋茶倒洒了。。。
弄到自己湿了。。。。。
弄到保龄也湿了。。。。。
对不起。。。

好多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啊。。。。。。。。。。。。。。。。。。。。。。。。。。。。。。
真是丑事做尽哦!!!!

结果在无地自容下。。。
我回家了。。。。

对不起自己。。。。。。。。。。。。。。。。。。。。。。。
啊。。。。。。。。。。。。。。。。。。。。。。。。。。。。。。。。。。。。。

死笨蛋死笨蛋。。。。
只会发呆。。。
自己的面子也不顾以下。。。。。。。。。。。。。。。。

蠢蛋蠢蛋。。。。。。。。。。。。。。。。。。。。。。。。
真是天生蠢才啊。。。。。。。。。。

啊。。。。。。。。。。。。。。。。。。。。。。。。。。。。。。。。。

好羞啊!!!!!!!!!!!!!!!!111
可以时光倒流吗?

哇。。。。。。。。。。。。。。。。。。。。。。。。。




我是失魂鬼。。。
下次看我失魂要叫我啊。。。。。

Zon loi lo.......
deng chu lo...........

你们看。。。。。好大一dat........

最爱的衣服。。。。洗得脱吗?

<<阿本。。。对不起。。你的车有鸡蛋茶的味道。。但谢谢你在我回家。。>>
<<谢谢Baobao......但是对不起。。。你也湿了一点>>

6 則留言:

黑色天堂 提到...

it's ok d...
cz me always lik tat..^^

Raymond 提到...

算了吧,没有人介意...^^

xiinyii 提到...

但我很介意...
哈哈...
过了就算了..
幸亏洗得脱..

Sharon ヅ 提到...

在想什么弄到变成个失魂鬼?
嗯..别担心..没人介意..
下次得小心哦..=)

xiinyii 提到...

哈哈...
好...
下次会小心...

-本-王子 提到...

无所谓啦...
我是去拯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