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乏味.抹煞.飞机.走火。心动

乏味

早上6点被叫起床
出发咯..
两个傻婆走着走那..
还有一个表哥。。

两个字
乏味

~~~~~~~~~~~~~~~~~~~~~~~~~~~~~~~~~~~~~~~~~~~~~~~~~~~~~~~~~~~~~~~~
抹煞[是这样写吗?]

欧....
一通电话..
抹煞我妈昨天说的话...

那个安娣说..
叫你女儿不要气馁...拿不到不要紧..

>????
气馁??
我没有啊。。。
我说最后一次是因为我想专心考统考阿。。
妈也说以后不比的。。

现在?
全说他们的免疫系统强
那我的免疫系统不是要比他们更强?

又要比赛了。。。
但是好有压力。。

可是想想。。
上次出赛的时候是考经济的时候。。
难道人在压力及紧张的时刻会激发出一种潜能??
也许吧。。

妈说一就一。。
我很少会说二。。。

现在。。。
应该也不例外吧?!
但我会尽量争取。。。

~~~~~~~~~~~~~~~~~~~~~~~~~~~~~~~~~~~~~~~~~~~~~~~~~~~~~~~~~~~~~
飞机

啊。。。。。。
放飞机了。。。。
几年来好像没放几次飞机。。

睡过头了。。。
所以电话也没接。。。

不懂为什么。。。
没有以前那般期待又开新的感觉。。
难道。。。真的没有了??
希望如此。。。。
哈哈。。。。

~~~~~~~~~~~~~~~~~~~~~~~~~~~~~~~~~~~~~~~~~~~~~~~~~~~~~~~~~~~~~~~~`

走火

刚刚煮菜的时候。。。
用的火炉是火锅的火炉。。。

结果炒完菜不会关火。。
妈妈就在旁边交我。。

谁知。。。
突然走火。。
火从我关火炉的那个钮茂出。。
幸好我人瘦。。
伸手敏捷。。。
闪的快。。
不然啊。。。。手会被烧到阿。。。

~~~~~~~~~~~~~~~~~~~~~~~~~~~~~~~~~~~~~~~~~~~~~~~~~~~~~~~~~~~~~~~~

心动
这是忠祥[交换学生]传给我的。。
他说要分享。。。
好美的风景阿。。。
因为这张照片。。
弄到我心动了。。
我好想也去毕业旅行。。
看看这个风景。。。
好平静的地方哦。。。
但和妈说啊。。。
真的是难以开口。。。
毕竟费用很高。。。
希望能喝这个风景有缘分咯。。

~~~~~~~~~~~~~~~~~~~~~~~~~~~~~~~~~~~~~~~~~~~~~~~~~~~~~~~~~~~~`

支持

在这里。。。
要谢谢你们。。。

你们啊。。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很花心哦]
真得谢谢你们的加油。。

好像有你们的场合。。
唱歌不会紧张哦。。
哈哈

我爱死你们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