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臭鸡屁股

他X的臭鸡屁股。。
一盘美美的咖喱。。。
就是被我吃了你这臭鸡屁股。
弄到我不想吃。。
只怪我这个人屁股长眼睛
没看清楚

你啊你。。
真他X的。。
我这样难道你不感到欣慰吗?
因为我长大了。。

你啊你。。。
还说我在学某人搞抗议
我是很抗议啊。。
但我有我的理由啊。。
你还不是学人家来强迫
你吹我啊?

你啊你。。。
我还是败给了你啊。。。
你的责骂我还听不够啊?
为了我不顺从这旨意
就把我骂的人不像人啊。。

你啊你。。。
到底懂不懂人也有不想做的事情啊。。
不要给我翻旧账来说我。。
害我不敢和你说我的理由。。

你啊你。。。
你懂不懂现在我最注重什么啊?
看来你很不了解我啊。。
还说我霸道

你啊你。。。
懂不懂霸道是什么意思啊?
你每次说一我都不敢做二。。
你不行的东西我没强迫去要
这也叫霸道啊?

你啊你。。。
害我今天吃了臭鸡屁股。。
本来今天的我
像一盘香味扑鼻 美味可口 垂涎三尺的咖喱
现在啊。。。
吃了臭鸡屁股啊。。
心理不是什么滋味

你啊你。。。
我答应了你。。。
倒是你不要反悔自己说过的话。。
这件事当初是你说别理的。。
害我改变了主意。。
方向改变了才告诉我。。
我搞抗议也没你办法。。

你啊你。。。
倒是不要告诉我什么失去了机会不把握。。
我决定了就是决定了。。
机会在眼前又怎样啊?
我其实根本就不希罕

你啊你。。。
是时候啊。。。
让我这个小鸟去飞阿飞。。
得到的不但只是机会阿。。
还有很多别人会羡慕的方向啊。。

你啊你。。。
这次听你的。。。
记得。。。
千万别反悔啊。。
就算是2对1啊。。
我还是坚定自己的立场。。

你啊你。。。
害我吃了臭鸡屁股。。
美味可口的白饭加咖喱鸡毁了。。
希望你啊。。
不要当那臭鸡屁股啊。。
在一次毁了我那咖喱般的心情。。
臭鸡屁股。。我记得今天。。。九月十八号。。。你翻旧账。。我就给你看这篇部落个。。

3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发生了什么事情弄的公主酱气呢?

匿名 提到...

我大概猜到你讲的是谁。
就。。。迁就吧。因为能迁就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到最终,应该没有后悔她逼你吧?

xiinyii 提到...

可以这么说啦...
哈哈....
不过...有的时候真的吃死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