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星期日--中秋节.爬山日

.


中秋节

有听过嫦娥吗?
有....
我妈以前告诉我啊...
我是嫦娥赐给他的女儿..
因为我还没出生时..
妈妈拜过月亮..
求过嫦娥...
让她生个女儿...
如果真的是嫦娥赐的话...
在女儿的背后就要有个胎志..

结果我出生后真得有个胎质..
妈很喜欢我扮嫦娥..
让你们看照片..

这是我三年级的时候....衣服妈妈做的...头发爸爸设计的...
然后去比赛的第二...之后有个摄影师看中了我..叫我去他家拍照形象...全国的了铜奖
这是六年级在普照寺比赛...得了第一名...要唱要跳..还要走台步..
还有很多..懒惰放上来..


~~~~~~~~~~~~~~~~~~~~~~~~~~~~~~~~~~~~~~~~~~~~~~~~~~~~~~~~~~~~~~~~~~~~

爬山日..

今天去爬山拉....
和淑婷,美君和其他朋友...
我走最短的路...
但是....
淑婷和ah sua为了等我。。。
所以停下等我休息。。
我比较弱啦。。。所以很慢。。
我的鞋子有很滑。。
下山好几次差点滑倒。。。他有man了哦!!不好意思。。。偷拍了。。。


到达目的地之前。。拍张照吧!!阳光叻!!^^


半山等我休息。。。。哈哈。。。对不起。。。我有偷拍了!1

我喜欢那里的太阳。。。半山休息中。。。很喘!!

偷拍了五位看风景的美女!!

上到山顶了。。。来拍拍照。。。三点水的光电话拍不到照。。所以这个责任我来当。。

我喜欢这棵树。。。。它好绿哦。。好装哦!!

我喜欢这样的大自然。。。。我喜欢这张照片。。。

FBI也来张。。。^^

大家来拍张照。。。国豪不见了!!

最高的树。。但枯萎了。。。

耶!!!欣宜没晕倒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eah yeah yeah!!!
next time go again lo..
but next sunday cannot oo..
wan exam lol..
jiayou ah...exam^^

xiinyii 提到...

ya loh...
want exam le..
go again ah...haha..

Sharon ヅ 提到...

你打扮起来有像嫦娥叻..
好美哦..^^
你父母也很有心思=)
还有..
耶!欣宜万岁~没晕倒..^^
照顾好身体..=)

xiinyii 提到...

haha...
如果我爸妈书读得多阿...
他们一定是设计师..

~☆Denic☆~ 提到...

你扮嫦娥很美leh。。。
很想古时候的美人。。。
哈哈。。。
吓到。。。

xiinyii 提到...

哇。。。。
八公赞我喔!!
爽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