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最后一场比赛的感言

今天是唱歌比赛阿...
哈哈....

当然....高手那么多...
那个全也没有帮我忙racun他们。。
酱我就可以拿第一了。。
哈哈。。开玩笑的啦。。

今天晚上啊。。
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哦。。。
毕竟我不是什么pro kia。。。
没出差错就很谢天谢地了。。。

最后一场的比赛能够在我满意的表演下结束
也算满意了。。。
虽然我是小小的安慰奖。。
但足够了。。。
因为我并没有抱着期望那冠亚季。。。

妈妈也非常满意哦。。。
哈哈。。。
很多人都说不错哦。。
那真得不错了。。。

在这里恭喜Sansan。。。Iviez。。。
哈哈。。。
你们真的事pro kia...
一直以来。。。
我都很喜欢你们唱歌。。。
欣赏你们的呢。。。

哎哟。。。
我亲爱及可爱的朋友。。
让你们失望啦。。
没有下次了。。。
哈哈。。。
因为以后不会在比赛了。。

不过叫我唱唱卡拉oke是可以的。。。
叫我表演我无所谓的。。。

比赛嘛。。
免了。。。

本来九月也有个比赛。
但我和妈说。。
我不要比赛。。我要考试了。。。
我未来就靠它了。。。

哇靠。。。
我的同门师姐。。。林文孙老师。。
他简直就是。。。。
pro pro pro pro kia。。。
我有她一半就好咯。。
不过他给我的意见啊。。
我收到啦。。

修齐。。。
你很棒哦。。。
你的声音啊。。。
很吸引人哦。。。好像张栋梁。。。

加油。。。再接再厉哦!!

明天不补习。。
因为被表姐拉去拿督了。。
下午就回来啦。。。
都不知去干舍?!


统考。。。。。。。。。。。。。。。。。。。。
我来啦。。。。

3 則留言:

Jimmie 提到...

不是我没有帮你
是他们的免疫系统太强
...现代的牛奶真的不可以小看

u performed well

Sharon ヅ 提到...

xinyii..yesterday nite i got go..
but miss the chance saw you performed o..
anyway i believe you did well..^^
you're pretty..i saw u..got saw me?
still, congrats you get consolation prize..=)
keep it up..hope i can hear you singing again..
stay pretty~~~~

xiinyii 提到...

haha...
i din saw u sharon...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