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旧作]撑伞




无聊的课 觉得好想睡
"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
钟声响起了
注意力放在外面的小朋友
看到一群小朋友 一窝蜂的往校门口冲
但是 雨下的好大哦
看到这情形 让我想起
以前你为我撑伞的日子
我总是会拿着雨伞 漫步的等你从后面追来
追到我了 就换你撑着雨伞
在我们旁边 很多人用也许羡慕的眼神望着我们
你的朋友逗你
我的朋友逗我
那是的我 真得觉得有点骄傲
因为有人为我撑伞
每次 总希望放学的时候是雨天
因为你会为我撑伞
总是觉得被保护的
雨天的确带给我美好的回忆
但是 总在一个人的时候会特别的伤感
有时晚上一个人看着窗外也会偷偷的在笑
因为那个时候真得觉得好幸福
现在 没人帮我撑伞了
但是 我还是希望是我一个人为自己撑伞
因为 这样我能一个人幻想着

~~~~~~~~~~~~~~~~~~~~~~~~~~~~~~~~~~~~~~~~~~~~~~~~~~~~~~~~~~~~~~

中秋节的前一天...
和他过...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和他过..
当然...
我们现在的关系只是朋友...
并不是男女朋友...
我的感觉...
我说不上...
有种...
叫做不知道的感觉....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感觉如何..
并没很兴奋...
并没很期待...
并没很心酸...
并没很讨厌...

原来...
偶尔回忆以前的事..
并不代表有所等待..
并不代表有爱..
只是比较喜欢以前那个时候..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欣宜..加油!^^
你的旧作文笔都很好叻..=)
我很喜欢..
中秋节快乐..^^

xiinyii 提到...

哈哈。。。
谢谢你。。
以前比较有灵感写出那些东西。。
现在。。
想都很难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