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好久不见。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叻?
哈哈。。。一定有对吧?[恶心]
其实我一个礼拜上不到网。。
不懂为什么。。。
结果下午和鸭讲话过后就上到了[鸡同鸭讲吗!]

终于考完试了。。。

第一天的美术。。
如果我是神经病。。我会马上把整张纸倒水。。
然后鬼画符一番。。
当然。。。这叫艺术吗。。老师如果不让我及格我想他不懂什么是艺术。。

我语文课一向半桶半桶酱。。。
当然没什么期望。。
商概。。。乱写乱写酱。。。
经济。。。气死人的一科。。超想撞墙。。选错题
数学。。。及格就偷笑了。。
簿记。。。有60++就哈哈大笑了。。
资讯。。混水摸鱼酱。。。

你们看。。。
好像没有一科可以哦。。
这次没上次那么幸运了。。。
真的是要拜多一点神。。

你们知道吗。。
我诚心到天天晚上念经哦!!
念马来经。。
由于四面八方都有回教堂。。
所以天天念经。。
但是啊。。
Nabi Muhammad没有保佑我。。。
算啦!!

明天等被老师汤吧。。
老师喜欢什么鱼啊?
如果是煎鱼。。。那我不是很痛?
如果是蒸鱼。。。那我不是做个减肥treatment?
如果是炸鱼。。。老师必喜欢。。但我一点也不好吃。。

啊。。。。。。。。
考试出了很多豆豆。。。
快疯掉了。。。

我没珍惜这六年来的最后第二个考试。。
算了吧。。。
听天由命。。。
保庇。。。保庇。。。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sure, i got miss u..u got miss me?hmm..tat day i tot you saw dao me..then i hi to u..then ei..you hv no respon..qi guai..think you sure think abt ur exam..hmm..2mr capture wif u..may i?hehe..long time didn't talk wif u..

xiinyii 提到...

haha....
i know u will miss me..
i miss u too...
haha...
ya..maybe i think of my exam gua....
yeah..capture wif u l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