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旧作]白色布告板




还记得那一班吗?
欺负老师那一班的顽皮虫
还蛮怀念那一班
初三橙班
第一次那么大胆欺负老师
看老师生气
我们都很高兴
我们班有两个头号人物
一个是韩国仔
一个是乌龟仔
韩国仔每次欺负乌龟仔
乘乌龟仔睡觉时捣蛋他
乌龟仔常常很生气的大声骂韩国仔
韩国仔却很开心的
我们旁人看了也很开心
我们这一班
是办公室老师认为最顽皮的一班
有一次老师生气拿水壶丢地上
我们才知道
我们错了
但是我们很爱这位老师
因为他很有耐心教我们
看到白色布告板上
有留下我们的名字
回想起来
我们这些顽皮虫
已被分班了
韩国仔会了韩国
我们啊
有些上班有些跌班
很难想象
我以前也是坏学生
虽然是班上唯一的学长
老师上课我讲话
老师常常告诫我
但是
我还不算是头号人物
因为之后我变乖了
还蛮怀念那段日子的
因为都好开心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记得啊!!!
韩国仔是John Lee,
而乌龟仔是Ah Gui,
酱快乐的过去,
怎么会忘记呢???
haha...
真的很怀念。。。

Dorky Kidultz 提到...

初三橙班的我們..
XD...
我們的恩師..
小洪..
XD...

xiinyii 提到...

哈哈...
你们还记得哦...

Sharon ヅ 提到...

坏学生变乖乖女^^
不错..=)

xiinyii 提到...

haha...
当坏学生蛮过瘾的。。
当然。。。
你不要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