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考场1




有多久没在等待
不再站在红绿灯前
继续的迷惑
你带给了我沉默
我却一直堕落
维持了好久的难过
现在终于解脱

有多久不再想你
不再等待雨天滴答响
继续的被淹没
你脸上对我的冷漠
我却感到疑惑
一直都在精神落魄
现在不爱你太多

你曾给过我什么
是那些幸福并不是承诺
离开的人却就是我
原来这城市就是那么的现实
曾希望能牵手到太阳消失的一天
原来一切都是谎言

你有给过我什么
是那淌血的心脏并不是日末
伤心的人却就是我
为爱付出原来就不那么的伟大
曾以为能抓住那离我遥远的距离
原来一切都不容易

一分哭泣换来一份同情
一颗真心换来一份真诚
一场缘分换来一份友情
但是却得来不易
人生转折点有多少个弯
生活中的挫折有多少错
缘分能遇见几次交叉点

许多复杂的心情
雨滴无法淹没
冷风无法吹过
阳光无法挡破
夹杂着许多不同的天气

谁和谁
其实谁也比不上谁
微笑和哭泣
其实根本就没输赢
春天和冬季
其实根本就没差别
男生和女生
其实明明可以平等

但谁是判官?
世界上残忍的人却是判官
判个死刑
一了百了但却无法补偿
判个不成立
人生有了另个转折点

瓶口
人生可找到多少个出口
无法用海绵塞着
无法用木塞顶着
热胀冷缩的科学理论
一样可以破除
到底
真的可以容易找到出口?
还是一辈子往瓶口进了
却永远都出不来了

一个秘密
换来很多的孤单
一份付出
换来很多的私语
一份难过
换来多次的崩溃
一句道理
换来很多的迷惑
一份单纯
换来对自己的伤害
一句....
一份....
一个.....
一次.....
就算逃脱了困境
就算离开红绿灯
就算不等待雨天
就算已不再想你

无法离开那遗憾
离开那..............
那份遗憾


原来
赢家和输家之间的过程
就算怎么的努力
还是逃脱不出
那份遗憾

I Am Loser
You Are Winner

let my heart
fly to a peaceful place
won't cry because of you

No more pain killer
No more heart killer


<<别担心。。我没哭>>

<<勇敢站起来了。。不会再被打倒>>
<<遗憾离开我>>

<<四天的假期。。。我会好好过>>
<<毕竟我没事。。我还是那冷酷的我。。我的话。。。你觉得酸吗?讽刺的笑>>
<<我爽!!>>

我依然是骄傲的公主
带着那份自傲的个性
当个骄傲霸主
赢回我该赢的
我不再是以前那单纯的我

<<这篇文章。。。夹杂了好多的事情。。友情。。感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