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沉默的我.好笑

刚从外面回来...好暗哦!!
刚刚和几位朋友喝茶..
奇怪的是...妈竟然没骂我迟回家...
当然啦..他今天很精神吗...

和那几位朋友喝茶...
本来只有我一个女的..
幸好来了一位...
但我啊...
还是很沉默,...他们笑...我笑...
不然我就一个人...静静的搅着自己的茶...
旁边的两个男生看到我将专心就在偷笑..
不然就用手指点一点我的肩膀..

不懂为什么...
明明认识了那么就还是没什么话题..
也许年龄的差距吧!!

今天有种被玩的感觉..
早上被朋友玩...
刚刚被他玩..
他还一直问我去了那里。。
因为我的魂不在那里。。
不过偶尔的玩笑也还蛮好玩的....

刚刚我差点做坏事..
他说带我进Fire。。。
本来心有点动摇。。
但后来还是乖乖的回家了。。
定立要够吗。。。哈哈。。。。

这个茶啊。。。
喝得有点闷。。因为没什么话题
喝得有点废。。因为他们很废材
喝得有点爽。。因为有点好玩咯

但明天他们就要说拜拜咯!!
要回去KL读书了。。
加油吧。。。
你们年底就毕业了。。。

但是那个。。。他啊。。
和你有排见。。。
哈哈。。。
不过。。
看心情啦。。。

Good Luck...
all the best....
Bol Bol....take good care...
今天的你有点静。。

<<怎么你们都穿黑白衣啊。。串通了的??>>
<<好想巴中校友聚会哦>>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嘻..你沉默的样子好笑哦?
下次得注意了..^^
加油欣宜..挺你..=)

xiinyii 提到...

哈哈...
不懂哦...
可能有点呆呆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