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旧作]你 我 他

你 我 和另一个她



我是你深爱的那个
她 也是你深爱的那个
而你 在我们俩的中间 不选择放弃一个
我 知道她的存在
她 不知我的存在
这个三角关系
持续了很久
你 不能和我在一起
因为你不敢背叛她
我 很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怕伤害了你和她
每次你们拥抱的时候
我却站在后面
而你 在她不知的情况下
会抚摸我的脸
用那深情的眼神看着我
而我 眼睛含着泪水 用伤心的眼神看着你
我们三个望着窗外时
你把她用在怀里
而我 被你的大手牢牢的牵着
每次你们拥吻时
而我 却用那湿润的眼睛看着你
而你 用那可怜我的眼神望着我
就这样
我们的关系持续着
她 还是不知我的存在
我 却傻傻得不伤害她 而继续选择现在的关系
好久好久
我的心 却因为你没作出的选择
继续的持续在难过 妒嫉 可怜 心疼 难熬的日子里
而你 最常拥抱的人是她
最常亲吻的人是她
最常牵手的人是我
最常深情望着的是我
我 像个半透明人
你 在我难过时 才会深情看着我
你 在我看着你们时 你会温柔的摸我的脸颊
对我说一声
忍耐些 宝贝 我爱你
我 听了你的话
而她 却不知你也是属于我的
到底
谁才是谁的谁
谁背叛了谁
谁伤害了谁
谁才是谁的唯一
如果有一天
我哭了
她哭了
谁的眼泪最值钱
如果有一天
我们都离开你了
你会很谁
你会挽留谁

<<好久以前自己写的文章。。突然看回>>

6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若我沒有記錯..
這是你初三時候寫的吧...

若我沒有記錯..
我好像有看過這個你的舊作...

Sharon ヅ 提到...

带着这样的心情一路走到现在..
我真的只能说你真的很坚强..
看的出来..他是你最爱的人,却又是伤害你最大的人..
真可怜..>.<
希望能看到你开心=)加油..

xiinyii 提到...

haha....
如果我没记错..
那是我高二是写的...

坚强?
也许脆弱了太久了吧!!
他曾经是最爱的。。
但也是最伤的。。
可怜。。。
真得很可怜。。
但她不可怜我。。

哈哈。。
我现在很好。。。

Mic 提到...

en..
喜欢...
你现在很好就好 ^^

xiinyii 提到...

哈哈。。。
要爱自己多一点吗。。

匿名 提到...

知情的第三者没有所谓的可怜
不管你有多爱他,明知道他有女友了,你还要陷进去...
可怜是你自找的
不要把可怜套在自己的身上,第三者该预料的后果是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没关系,你现在过的开心就好
如果我是你,为了这些男子,要我承认自己是可怜的,很难!
骄傲的公主就请继续骄傲着!
这样的男子,不值得为他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