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海洋中的蟹女孩 14




寒冷的天氣
可惜現在不是冬天
這裡也不會飄起雪來

現在海一定很冷
也許會把自己給凍的結冰了

你像我抱怨
那裡的天氣很冷 風很大
可你卻沒把自己的冷外套帶走
反而買了件的冷外套給我放在身邊

不懂為甚麼
就是覺得天氣很寒冷
冷的我不停的在發抖

我不想吹風
我也不想呼吸冷空氣

冷外套也沒有用了
冷的我連心也在顫抖着

現在的海風一定也很冷
真的很想到海邊坐一坐
因為 海是我的
雖然望著那永無止境的海 感覺我們距離比海還要遠
但是就是這樣的距離 有種堅持的感覺


```````````````````````````````````````````````````````````````````````‵

你們在那邊好嗎?
我會想你們...加油!!


蟹女孩愿有情人終成眷屬~~
海....你聽到嗎?我希望每個人都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