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哦 年初一啦??!!

除夕阿...和哥哥去跑街買衣服
也許太遲買了...都買不到喜歡的..
喜歡的卻很貴...有不舍的...
結果...買了見普普通通的t shirt..
和牛仔褲..
這次新年......走隨行路線..哈哈!!

年初一...
閑死...就在家..
沒是坐....感覺不想年初一..
只像平常的星期日...
大家年初一都在家等親戚拜年吧!
早上來了一家就沒是坐了...
你看..我可真閑呢!!

然後家人定不順
就去廟里拜拜..
去跑跑街...

明天年初二應該有地方去吧?
明天誰要來我家...打電話給我哦..
我怕我不在家.....


可悲的是
年初三要作工了..
今天就這樣休息了一天....

我的寶貝..
比我還可憐阿....
一個人在家對電腦....
沒辦法....沒得回家鄉的人兒阿!!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今年的願望...
家人見健康康
我也見健康康
他也見健康康
大家見健康康

2 則留言:

~G~ 提到...

haha ...kinda pity hor !!
wahaha !!!
my nian chu yi ...
place to go is set oledi !!
wahaha !!!
everyone 1st station is there !!
wahaha !! then just plan whose house to go !!wahkaka !!

xiinyii 提到...

so good...haha...
then u sure have fun when nian ch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