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行李箱

明天你就要提著行李箱
到那個離我很遠的地方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還有很多時間

行李箱
我可以變成你的行李箱嗎?


~~~~~~~~~~~~~~~~~~~~~~~~~~~~~~~~~~~~~~~~~~~~~~~~~~~~~~~~~~~`

真的要走了
所以我珍惜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們都沉默 因為舍不得

我怨恨時間為甚麼那麼短
為甚麼這12天里不能變成12星期或12個月
也許我太天真

今天一大早大太陽的
你和我一樣 都不愛太陽
逛街也會想睡覺 這是我們的共同點

很奇怪 我們也許真的是心靈相通
因為我們想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只看是誰先說出來
你走了 還會不會心靈相同呢?

在路上
山的那一段 開始烏雲來了
你說會下雨 我說太陽那麼大一定不會下雨
沒想到
天竟然聽你的 下起雨來了

而你
也不會因為雨天而逗留多一天
所以 我在心裡不斷的說 不要下雨好嗎?
這樣你就不需要因為延機 而不夠精神

你的行李箱一定很重吧?
為甚麼?
雖然我沒幫你打包 但你的行李箱 放了我的心
若超重的話 就多付點錢 別把我的心拿出來

我們要相各多久才能在見面呢?
五個月?就算是五個月...也未必能見面
因為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所以 我珍惜這12天的日子

你的行李箱
有超重嗎?
但我知道 你和我 都舍不得 所以心是沉重的

你的心因為我
而掉落在這有着回憶的地方

我的心因為你
而飛向了那離這裡很遠的地方

會相遇嗎?
會 一定會相遇的 因為 心是一起的

<<本來想放我們的照片 但是 我不敢 因為 太多人認識了>>

4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很有画面的感觉。
一定很不舍得吧?

xiinyii 提到...

恩..真的很舍不得..

NickLiQuiD 提到...

现在一个Baggage-Online要RM5,现场要RM10。
就算你当他的Baggage也没有用,超级超重了。
Limit才15kg,怎么办?
超重的价钱都已经可以买到一长机票了咯~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了解你的心情的ba....

xiinyii 提到...

hehe....
我知道超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