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我不是富家女

為甚麼今天會想到這話題呢?
沒甚麼...只不過...還蠻多人誤會我是富家女

有一次
我媽告訴我
有人問她我是不是她親生女兒
我媽當然說是阿

可不懂別人從哪兒听來的
我不是親生的...
還說甚麼我是小姊.....我媽是保母
他們說我有千金樣...那是好事還是壞是阿?

為甚麼他們會這麼說呢?
因為小時候參加甚麼唱歌比賽的時候
我媽總是對我很照顧
我媽的膚色比較深
而我長的一點也不想媽媽
所以別人這麼說

有人說我很好命
拿來養的卻過的那麼幸福=.="
有著無有無慮的生活
可是我家的生活是有那麼點困難

在加上我是讀独中
拜託...讀独中不一定是有錢人
我是窮人拉....六年都沒繳過學費的
因為申請助學金和領養金的啦...>.<

有人都說我的穿著時常不一樣
想必他們太少見到我了
我的衣服常常都一樣
只不過偶爾亂亂的配搭
所以看起來不一樣 我邋遢的時候他們可沒看見阿
我媽和我說的時候
我還真覺得好笑 別人也把我媽給弄的一頭霧水

我實實在在的是我媽的女兒
別懷疑
也不是甚麼富家女

這件事情....發生在去年....哈哈!!

~~~~~~~~~~~~~~~~~~~~~~~~~~~~~~~~~~~~~~~~~~~~~~~~~~~~~~

新年要到了
可我一件衣服也沒買
牛仔褲來來去去只有一條
總不能一條褲子打天下嗎

朋友有約去買衣服
可是我沒跟去
很想去
但我不喜歡一回到家看到那我不喜歡的表情和言語
所以寧願在家
而且阿...答應爸爸今天要作家務....你看..我幾乖!!bler...

下星期新年了
除了星期日也沒時間去逛街了
怎麼辦?
算了....等我的肥哥哥回來吧!!
真想念朋友仔....好像兩個星期沒見了...

也很想念她.....兩個月不見了....

還有她.....我的好好好朋友..超級想她...
還有他們.......

還有班上的每個人...
以前的學生樣...兩個月後的女們有沒有變帥哥美女呢?我也很想念他們.....

還有......你啦!!怎麼可以漏了你呢?

10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哈。。这样都可以哦
说真的如果单看外表
别人都会认为你是什么富家女吧
气质也是哦

Sharon ヅ 提到...

嘻 其实以前我一看到你
我也觉得你是富家女的 因为你有气质啊
而且人又美 又会唱歌 ^^
所以也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嗯 我也很想念你
蛮期待你回校的 我的记念册你可以给田益维
因为他读A-level 我蛮常看到他
但我还是想你给回我 那我就可以看到你咯^^

xiinyii 提到...

哇...
原來我有氣質哦..
就快飛天哦....哈哈

sharon....我運動會其中一天會請假回學校....呵呵..好奇代..

幸福王子 提到...

新年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团圆。
新衣服,只是见仁见智的。
我也没买到什么衣服。

不过,你样子有富贵样。
以后一定可以赚很多钱的。

xiinyi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xiinyii 提到...

可我只有一條見的人褲子....怎麼辦?

哈哈..哇...
希望你這句話能成真....
富貴了不會忘記你...請你和珍珠奶茶...

Jimmie 提到...

i oso want.."long xia" and "bao yu"

xiinyii 提到...

tin 1 ah??ok ah..when i rich o be xiu lai lai first....haha....

-本-王子 提到...

不公平
我也要吃啊~~

少奶奶?mmm...
空气中好像弥漫着一股压力
=.=

xiinyii 提到...

你也要罐頭的哦?
haha....等我變富婆先...

壓力?哈哈....
那你要小心點哦....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