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怪女生

話說
逛街是女生的天性
而且打扮能多美就多美得去逛街

可我
確懷疑自己是不是女生
為甚麼?
剛剛和家人去逛街
像吉隆玻的time square...
KK de 1 Borneo..
可這裡的沒他們那麼大
才走那麼一個小時
我的腳就酸了
既然還有種想找床睡覺的感覺

而且
穿的多邋遢就多邋遢
一件t shirt和短褲就出門了

在哪裡
很容易看的出我
為甚麼?
因為我們這小小的斗湖
也有那麼一點點想kl了..
女生愛化妝出門
而我....討厭那厚厚的紛底在臉上
所以...也就這樣做回平常的自己

也不懂為甚麼
我不愛逛街 因為我會一直打瞌睡
也不知為甚麼
沒看到有興趣的東西 連女生衣服也一樣

話說
我多就沒好好的逛街?
可久哦......
應該也有幾個月吧!!

可怪了..
既然在每一樓遇到同樣的人好幾次..
見鬼啦!!
還看到朋友的家人
斗湖真小...

逛街時
和爸爸媽媽有好多很好笑的東西
包括我爸進錯廁所...
我媽買東西沒付錢...
我卻很想挖別人的眼睛[我是猩猩嗎?]

好``
報告完畢
今天是一個很好的星期六
一切都很順利的..包括工作很開心....

我有屎坑擦啦!![我媽安的..她說可以擦馬桶]
我的那不長也很短的馬尾....

4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自然就是美
我也是很邋遢的呢。。
我猜是你太出名吧
所以大家都爱看你
或 自然美
呵呵
马尾过几个月就会长了
等着看到 嘻嘻。。

xiinyii 提到...

這是讚美哦??
哈哈....
我的臉是比較大眾化啦!!

我在等我的馬尾長...
等到劲都長...

Wai wai 提到...

那我应该也是怪女生,
也不喜欢化妆那些。。
那天我也去1 borneo..
我只跑了一间店就四处找地方坐了。。
累到我。。哈哈~

xiinyii 提到...

haha....
那我們還挺特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