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今天是1月1号

我不在家打部落格..
是第一次不在家打部落格
想说
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在2009年会过得更好


昨晚对我而言
是浪漫的一天



当然
我说要做疯狂的事却没做到
因为 没人做 想必我也不敢啦!!


昨晚和他还有他的朋友共进晚餐
虽然没什么说话
但是也觉得很开心了
也很好笑 不懂为什么
我很怕听鬼故事却发现昨晚他们说鬼故事有那么一点好笑


然后出发去yatchclub咯!
本来妈妈不给我去倒数
苦苦哀求之下。。。我可以去倒数


第一次看烟花
吹着海风
很舒服
也觉得很温暖
烟花很美
虽然他们说去年的会更美
但因为我第一次看烟花。。已经觉得很美了。。
也特别的浪漫


遇到了很多小弟弟和小妹妹
他们都应该很讶异
目光都盯向我们
干吗?我们是猩猩哦??
没关系。。虽然觉得有那么一点的对不起祖宗十八代
哈哈。。我们开心就好了


朋友们明天要走了
给了他们拥抱。。。
因为不懂几时还能再见面
我会很想念他们的


第一次的烟花 是和你看得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欣宜 昨晚我也在yatch club
为什么没看到你? T.T
我有看到昌誉哦 你和他们在一起吗?
你要走了啦 去哪儿读书呢?
我不舍的你了 你还没给我拥抱哦
但无论如何我给你最好的祝福
一路顺风 要永远记得我
想念你^^

Sharon ヅ 提到...

yerr..why you dun call me de?
i really didn't see dao you o..T.T
then you must bak skul..
give me a hug..^^
waitin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