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兼職

話說
每一年的新年哦..
我都會被邀請去唱新年歌..
去年
rtm的pentas Hong Bao也有找我去唱歌..
但奇怪的時...
我的拍檔竟然會找我..
他是歌王..
後來才知道他們只是請歌王歌后去唱..
可我不是阿..
又沒拿過冠軍..
就算是也是小時候的事...
那一次的表演..很多人都不知道是我..因為人不出..
只覺得我去哪他們的眼神都盯着我看..
可怎麼沒人和我要簽名呢??[發夢中]

這是去年最大型的表演..聽說有上電視哇...可我沒看到...
那次也有我們學校的舞蹈團...
哈哈...
那一次唱了過後....薪水可是可以買一架電話哦!!
我的電話就是這樣的來的...

每一年新年唱歌紅包都很大..
可今年..
沒人找我唱歌...
那紅包可以是我作工三天的薪水呢..
怎麼沒人找呢?

我媽說/...
因為每人知道我的電話號码...
也有人以為我不在斗湖了...

我要外快..
我寧願請假去唱歌啦...
拜託!!
重點:我要錢

6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哇。录了然后给我们听。

-本-王子 提到...

之前的号码已经丢了吗?
或询问你妈有没有知道一些人的号码
问问有无表演看看

~G~ 提到...

能兼職真好。。。

xiinyii 提到...

幸福王子:要录哦!!不要啦...獻醜哦!!

本王子:自己找上門就不值錢了..懂嗎??哈哈...

Gregrory:對亞..很好..你也要唱歌當兼職嗎??w

Sharon ヅ 提到...

yea..dis look i got see be4..^^
tat time we still not yet very fren..=)
hmm..i also kept looking at you..
coz you're too pretty le..^^
still remember?

xiinyii 提到...

ya...i remember it...haha
so paiseh neh....
but i din took muck photo t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