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年初三...不能在吃啦!!

雖然有作工
但只作半天...所以下午去拜年啦...

我不能在吃了..
但是我和我的朋友在說...
去到人家家吃是一種尊重..
把人家的東西吃完更是尊重..
對....這是我和他們說的...

當然...
看我瘦瘦的...吃起來比胖子更厲害..
去每一家都吃....
哈哈...別被我身材騙了....
我吃的也很爽..沒辦法..
沒人阻止我吃阿.....

看了全的部落格..
還真哭笑不得..因為....
我肥了...

我哥更厲害..
他說我壯了...
八公的哥哥..說我肥了..
以前怎麼吃都還是瘦瘦..

現在終於有成績啦..
但我現在想減一點點肥了...
因為該肥的地方不肥..該瘦的地方卻很飛...
在這樣下去...有人會嫌棄哦!!

昨天還拍了一個video clip..
虎牙妹大解放..
竟然玩起紫菜..
放在牙齒....朋友還拍下那丑樣..

看來....我還滿......滿.......
的確很醜....哈哈哈...


懶惰寫了..
最近沒身麼心情想寫部落格..
就這樣啦!!愛賭的他們

不賭的我們
自戀二人組

3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肥在不该肥的地方哦
想象当中 呵呵
小心变肥妹啊

Raymond 提到...

Wa.. so happy...
Never seen you in this chinese new year.. haha...

xiinyii 提到...

本:額....變肥婆你就慘啦!!

Raymond:really din saw u in cny o....then how ur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