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我好奇




原諒我問那愚蠢的問題
但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想知道為甚麼對愛會好奇
想懂的你對我的愛
可那愚蠢的問題
卻無法揭開我的問題
我真的很想問下去
我上网找了甚麼是愛
為甚麼我們會有愛
我以為网絡是萬能的
可它卻沒有解答我 的好奇
我只好裝著無辜的去問你
可你也不懂為甚麼
請原諒我問這無聊的問題
可我腦袋還是有很多懷疑
該怎麼揭開這些懷疑
我開始覺得這是一種遊戲
因為那有著說不清的東西
似乎甚麼理由都很難成立
但我喜歡這愛的秘密
因為讓我們開始互相好奇
我好奇甚麼是感覺
我好起為甚麼有感覺
我好奇為甚麼淡淡的喜歡
會變成深深的喜歡
我喜歡你給的答案 愛的秘密
就這樣 我讓它變成一種秘密
因為有了秘密 我對你會更加好奇
這不是一場遊戲 也不是一時的好奇
那到底是甚麼
那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 .愛 .你

4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慢慢感觉,一定知道答案。

xiinyii 提到...

haha....恩...你要幸福快樂哦..

Sharon ヅ 提到...

嗯 爱真的很好奇^^
没有原因 没有理由 就是爱你 =)

xiinyii 提到...

哈哈/...我贊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