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大年初二...我在干嗎?

大年初二...
去拜年啦!!

地點....
楊文宇家..
沒身麼....特別的..

第二個地方
秀慈家..
特別啦.....地很滑..
很像在溜冰..出廁所差點滑倒..

大年初二不罵髒話
可真倒霉的...
阿紅竟然找上我了...
在秀慈家一直保持沉默..
並不是耍酷哦!!是痛的我說不出話來..
但我死忍!!!

後來...
來我家...
有叫其他朋友來..
也許都叫的太突然了吧!!
所以很少人....
回到家...痛的我連笑容都擠不出...
沒辦法...朋友在..
死忍..忍到他們去了下一家..
我沒跟去....因為我知道..
下一秒我會痛的快暈倒...

就這樣..在家睡覺..
現在起床打部落個...
和寶貝聊天..他可寂寞了..

晚上會出嗎?
不會....我只想休息...

就這樣....大年初二..
明天作工啦!!
再見...
哦...再見.....

3 則留言:

jJoeYy 提到...

rest more..
Happy CNY~ =)

miki 提到...

we wan go too o....
who can bring us go o???
~~~>.<~~~

shun n miki

xiinyii 提到...

errr...must have chanc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