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爆點




唉...
這樣的生活...閑到爆點

今天上班既然撲在桌上睡着了
還看了半本的小說
滕井樹的書...贊!!
哎呀..在他走之前忘了和他借多幾本

今天沒功課做
當然哦...第一天開學那有功課阿!!
妄想啦...人家沒的開學也就沒功課哦!!

很想念穿上校服的自己
很想念老師給的數學題[雖然我很懶惰做數學]
很想念簿記的練習[以前老師給的時候我在下面罵髒話]
很想念穿著運動以上體育[雖然我討厭太陽但我可喜歡上體育的叻]
很想念亂亂煮的烹飪課[其實也很好吃的哦]
很想念tan tan說的話[因為這老師實在是太可愛了]
很想念捏腳皮的老師[雖然我沒看過 但很可惜自己沒看過那噁心的動作]
很想念為學長團跑來跑去的感覺[雖然很累 但我也沒跑很多]
很想念到食堂和朋友一起吃的早餐[我曾經有個花名叫麵包妹 因為吃麵包五個月 是天天吃哦]
很想念每天喝的包裝豆奶[沒豆奶會暈倒哦]
很想念...
一切都很想念.....

真的有種衝動想背着書包穿着校服到那已經畢業了的學校上課...
喜歡不喜歡我的人對我罵我[我爽的了...因為我常惹他們 沒辦法 我是學長嗎 他們越罵我越爽]

哈哈..
我還記得去年發生了一件很勁爆的事
在我部落格里既然有40++位挺我們來留言
只針對一為匿名人..
不懂那匿名人現在怎樣了呢??

好啦...
今天的心情
報告完畢!!

真希望回到學校時期
你我還是老師和學生 但至少我們不需要像個那麼遠

伊.....我忍

7 則留言:

Wai wai 提到...

我也想啊~
我问的工作竟然才200块。。
不lou了。。哈哈。。
还是无业游民哦现在。。

威廉 提到...

嚮往在家工作的生活方式嗎?

多一筆收入幫自己圓夢助家人改善生活

相關資訊就在我的部落格

歡迎參觀

如造成打擾, 萬分抱歉

xiinyii 提到...

Wai Wai
無業游民哦..很無聊的哦...

沒找成困擾啦.

~G~ 提到...

ah ..i miss cikgu tan !

Sharon 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hmm..we all miss u too..^^
raymond got bak skul see us..
so hapi to see him..=)
got chance also bak skul visit us..
miss ya dear..^^

xiinyii 提到...

haha...i will de...

i miss tan ta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