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夜。昼



夜 深了
聽不見甚麼聲音
是時候 該進入夢乡了
沒多想甚麼 閉上了雙眼
我聽見了船靠岸的聲音 咘咘得響
響了一次
船好像知道 我在想念你了
響第二次
船好像知道 我在思念你了
響第三次
我甚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隱約的聽到它響了
因為 我進入了有你的夢境
你聽到船的聲音嗎?
我這裡听的很清楚 甚至是有回音的告訴我 你听到了
這是夜 不孤單 不寂寞

昼 亮了
天氣看起來很好 沒有太陽 沒有烏雲
但我聞到了 雨的味道
不 那是思念的味道
那感覺一直在我身边回蕩
今天有點懒 不想到那又冷又充滿紙味的辦公室
雨的味道 似乎不會散
我喜歡這舒服的早晨 你那裡是不是下雨了?
記得要帶雨傘哦 我在心裡這麼的說
你聽見了嗎?
我相信雨會把我的話傳給你
這是昼 不冷漠 不難過

沒有悽涼的黑夜
沒有可憐的白昼
因為 雨的味道 把你的思念寄給我
因為 船的靠岸 把我的思念安全到岸

There was something there
illusion is a common thing
i try to live in dream
i dream of loving in the night
although it's only fantasy

2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ferry ferry booooooo~~
copyright reserved
hohohoho...

xiinyii 提到...

hehe......
ferry ferry booooo~~~
copyright r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