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回首2008

回首2008 年
好像有好多東西都讓我懷念的

每一年開學前幾天..
我會剪短頭髮
因為我是學長
這算有點長了....
我常常把頭髮剪的像頭盔..要不然就是亂亂射..
夠犧牲的!!
現在....好懷念哦....

開學的時候...很期待..
期待到半夜睡不著...

最開心是...
我有了你們...

還有
我們女生足球隊冠軍..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足球賽..
讓我更熟悉你們..


還有
我們的星光小食檔..
雖然在籌備的時候...你們有那麼一點點的意見..
但最後我們又沒事了..
我很想念四大天王...


最珍惜的加油..
我的马來歌唱歌比賽..
雖然我是被推上去比賽的..也不是很願意..
但看你們為我做的加油...我想為你們奪下獎..
謝謝你們....讓我的比賽增添了呼叫聲..
我越唱就越開心...
結果...我的Aku cinta padamu...拿下了第二名...
謝謝你們...!!

接下來是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
也把我弄哭了....感動死了..
沒想到你們下午會特地留校..
我還笨笨的不知道你們的計畫..
謝謝你們的奶瓶...裡面的紙條..
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謝謝你們~~
想知詳情請到七月份的感動日看...

接下來的考試日..
大家都為統考而緊張...
但在讀書時..
我們還會做無聊的事..


我們的畢業典禮彩排..
我病的五顏六色..結果沒出席..
練到的舞蹈也沒跳

畢業典禮當天...
聽說我是哭最慘的..而且我還在病得很嚴重
畢業典禮...沒拍很多照..是我最遺憾的...

十一月十五號..
我們的聚餐...
學生和老師....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六年的中學生活..
舍的嗎?
我不舍的..

在這年里..
欣宜還是体弱多病...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照顧....

前半年的我...
和後半年的我...不一樣...
前半年的我總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因為總覺得好像沒有一個朋友可以讓我說心事...
而且我也從不說我的事情...所以你們也不太了解我..

但後半年的我..
想通了..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說心事的朋友只要一兩個就可以了..
但後來發現..
我越來越能和你們融入再一起了...

我最愛的是...
你們為我說加油...
我們的足球賽...互相說加油..
我的唱歌比賽...你們為我加油...
我們的小食檔...我們一起加油...
我要去考車...也是你們想我說加油...
我見第一分工..也是你們為我說加油.....

在這裡...
我也想向34個人說加油..
加油!!!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每一張臉孔


還有...我很開心的...你沒放棄過我..

6 則留言:

eling 提到...

我愛你..^^加油!!!

miki 提到...

me too...^^
u always is my best best best ex-mama...u must keep contact wf me..

幸福王子 提到...

加油!

体弱多病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匿名 提到...

加油..多多加油^^
祝你以后要走的路线能看得清楚,走得幸福

Monie 提到...

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哦!

xiinyii 提到...

老鼠:我也爱你

Miki:ya...u always is my best best best ex daughter...i must remember u..

幸福王子:我会的。。谢谢!!新年快乐

匿名:你也要加油哦。。

小仪:新年快乐。。。业主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