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呃...不错的一天

今天不用早起..
因为不用做工..
昨晚公鸡已经提了我还没睡觉..
因为不舍得离开电脑...

今天..
和妈妈去买鞋子..
因为我做工的鞋子烂到不像样..
还以为不会被同事发现[因为穿长裤]
结果还是被同事看到了..
今天买的鞋子不是高跟鞋..
是超可爱的紫色平底鞋...
不错一下...穿到很舒服..
但是用自己的工钱买...很心痛下...

然后去servay。。
我和我妈差一点。。。就差一点哦。。
被迎面而来的motor撞到。。
幸好motor及时停下..我和我妈及时闪人。。
那时候马路很多车。。。而那motor是在车子旁边过的。。
我妈看到先。。但是我带头走先。。妈及时拉住我。。
phew。。
真是冷汗一把把。。。

今天去表演。。
不够吃。。。
一张桌子通常坐11个人。。
今天一张桌子坐15个人。。
有够挤得。。

然后今天场两首歌。。
哈哈。。。观众都很专心得听哦。。
第一首市蔡淳佳的歌。。。
我在唱的时候。。。
观众一面看电视。。。又看看我。。
我妈说有人问他电视里的原唱者是不是我。。
哈哈。。。
第二首唱中国民谣。。。
超可爱的小弟弟。。
因为我的歌是唉咯唉酱唱的。。
后来唱完了的时候。。。那小弟弟对我笑。。
等我回位的时候。。他大大声唱唉咯唉。。
全场笑了。。。因为他很快就学会了。。。
那小弟弟才三四岁酱。。
真得很可爱。。

然后。。
然后。。。
就现在坐在电脑咯。。
等某人回我。。。呵呵。。。

今晚有很迟睡了。。
因为。。明天放假。。。
很好。。。

虽然见不到你。。但是心里做什么事都有你
完毕~~~


今天啊。。。
你们去岛玩了。。
真的有够爽的。。。
可怜的美琪要自己玩自己。。
我和舜舜要努力的赚钱。。
不要忘记拍照啊。。
祝你们岛之旅愉快!!~~

4 則留言:

黑色天堂 提到...

哈哈^^
傻婆美琪不会玩自己啦...
她只会整天在睡觉...^^
希望他们快点回来和带礼物回来..^^
你啊,以后过马路时要小心啊...
知道吗?

xiinyii 提到...

知道了。。
看来啊。。
不但身体健康让你们担心。。
连过马路也要你们担心了。。。

miki 提到...

我又来啦^^
自己玩自己?不会啦!
对啊,要小心过马路,
以后还是叫某人牵你过马路吧!^^

xiinyii 提到...

以后阿...
他知道了相信他会牵的..
因为某人听了也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