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宅女很忙

我的五言诗~厉害吧!!

今天是假期
我人却在家
收到了简讯
说要去爬山
我却拒绝了
因为讨厌山
后来呆在家
太阳晒屁股
我还赖在床
终于起床了
收拾了房间
坐在电脑前
宅女超级忙
手在打键盘
宅女非常忙
忙着找好康
宅女就是忙
忙着在聊天
聊到夕阳来
该去休息了
开了电视机
看到吃晚餐
现在还在忙
忙着部落格
只为给你们
了解我生活
宅女实在忙
还在忙着聊
只为娱乐人
宅女除了忙
心里也很忙
脑袋也很忙
总而言之呢
宅女忙忙忙

实在的充实
美好的一天
想你啦。。所以忙

5 則留言:

eling 提到...

哇....很够力一下....

Sharon ヅ 提到...

嘻 我也佩服你了
真的厉害 加油

xiinyii 提到...

哈哈...
宅女在这方面里海没什么好佩服的...
别学我哦...
不好..
脑袋迟早坏掉..

匿名 提到...

哈哈…真的好忙哦!^^

xiinyii 提到...

hahaha...ya..so so so bc..
bc nothing..